Responsive image
南京:南京教区青阳天主堂二十周年庆典暨修缮后开堂盛典
2014-11-22

信德网讯11月15日晚,来自上海教区光启合唱团,南京教区无锡天籁圣咏合唱团齐聚青阳天主堂为了庆祝南京教区青阳天主堂二十周年庆典暨修缮后开堂盛典开了一场优美而惊艳的圣歌音乐会。

陕西:兴平子孝村举行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
2009-07-14

信德网讯7月11日,陕西省兴平市子孝村天主堂非常隆重地举行了圣堂降福二十周年庆典,本堂神父靳海波和来自周围堂区的十二位神父、十五位修女及1500多名教友共同参与了全部礼仪。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隆重庆祝主日学成立二十周年
2016-12-27

信德网讯藉此庆典,感谢各位神长、各位家长和教友们对主日学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以你们不同的方式支持主日学的开办,以爱心陪伴、呵护孩子们成长,使他们成为天主最可爱的子女,教会优秀的福传接班人。

河北:邢台教区小刘庄圣母圣心堂奉献二十周年暨新祭台祝圣典礼
2019-01-13

因为,二十年前的今天,小刘庄圣母圣心堂举行了新教堂奉献礼。时隔二十年,小刘庄堂口再次呈现出彩旗招展,鞭炮齐鸣,人头攒动的场面,隆重地庆祝圣堂奉献二十周年暨新祭台祝圣典礼。

河北:邯郸彭城天主堂庆贺眼科门诊二十周年
2012-05-02

邯郸教区彭城天主教堂庆贺眼科门诊创办二十年周年。教区代理孙继根主教携19位神父共祭,献上祈祷和祝福,磁县堂区主任司铎赵世光神父讲道。弥撒结束后,举行了庆祝会。

河北:永年天主堂大众医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
2009-10-15

信德网讯金秋十月,邯郸教区永年临洺关天主堂大众医院迎来建院二十周年庆典

河北:唐山教区庆贺四位神父晋铎二十周年
2018-10-01

上午在刘允山神父的家乡——黄花港,鼓乐齐鸣中举行了隆重的纪念庆典,方建平主教及教区神父们到场参加庆典

河北:内丘堂区大原教堂庆祝建堂二十周年暨扩建教堂竣工典礼
2017-11-24

信德网讯11月23日,河北邢台(顺德)内丘堂区大原教堂迎来了建堂二十周年暨扩建教堂竣工典礼的庆典活动。上午9:00,由邢台教区郭署理主礼,50余位神父共祭,向天主献上了一台隆重的感恩弥撒。

香港:汤牧主持教区主保瞻礼 同贺司铎修道人周年庆典
2010-12-20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十二月八日,逾千名信徒于坚道圣母无原罪主教座堂参加了汤汉主教主持的教区主保圣母无玷始胎节庆典。同时,亦见证一批神父和修道人的周年庆典

蒙古:蒙古教会庆祝传教二十周年
2012-07-15

乌兰巴托圣伯多禄圣保禄主教座堂在蒙古的天主教会七月十一日结束开教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在首都乌兰巴托的宗座监牧区黄旭东(WenceslaoPadilla)主教总结蒙古教会的发展时称明暗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