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亚洲:疫情下亚洲教会积极推动希望与同情心
2020-06-13

亚洲基督教理事会领导人在网络视频会议上指出,“教会善度这一时刻、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伴随饱受疫情煎熬的个人和团体,为人们带去希望和慈悲的信息。教会为无数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人们奋起。

韩国:亚洲教会是生气蓬勃的美好教会
2014-08-1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8月15日在韩国索尔默朝圣地会晤亚洲青年。圣艾智德团体代表团也参加了这项活动。

亚洲:主教们表示“教会要在亚洲成为穷人的教会、受排斥者的教会
2012-01-27

  经过为期四天的贫民窟生活,亚洲主教们衷心希望亚洲基督信仰团体成为穷人的教会、受排斥者的教会

菲律宾:教会积极筹备今年十一月亚洲青年节
2009-03-23

委员会主席岳厄尔·拜隆(JoelBaylon)主教通过教会主办的《亚洲真理电台》宣布,委员会将于三月十四日在马尼拉以南甲米地省举行亚青节筹备工作启动礼。

亚洲教会响应教宗的号召,与气候变化抗争
2015-08-19

(梵蒂冈电台讯)亚洲主教团协会8月18至1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召开以气候变化为题的研讨会,东南亚各国教会派遣代表出席。

亚洲教会哀悼达卡袭击事件的遇难者
2016-07-07

(梵蒂冈电台讯)印度孟买总主教暨亚洲主教团协会主席格拉西亚斯(OswaldGracias)枢机在伊斯兰教开斋节的机会上向亚洲新闻社表示:面对严重暴力,我们从天主的无限慈悲汲取力量,我们蒙召与所有善心人士以平和的团结来应对这严重挑战

圣座:正式批准首个亚洲司铎传教会
2009-02-09

由72名司铎组成、活跃在世界5大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菲律宾传教会”正式获得圣座批准。

教宗勉励亚洲教会:找出见证福音的新方法
2019-01-16

亚洲信友(梵蒂冈新闻网)亚洲各地主教团教义委员会主席元月15日至18日在泰国曼谷召开会议。

亚洲教会议决组织圣经协会奉真福雷永明为圣言工作主保
2014-02-02

在雷永明神父列品真福一周年之际,天主教华语圣经协会联合会联络秘书徐静思指出,亚洲主教团协会最近一个会议决议奉这位有「中华圣热罗尼莫」之称的传教士为「圣言工作主保」。

亚洲主教在曼谷开会,更新教会传播使命
2023-11-29

2023.11.27CatholicSocialCommunicationsofThailand来自亚洲各地的主教、司铎和平信徒日前相聚在泰国曼谷,旨在勾勒出教会运用一切现代传播渠道、有效且勇敢地传扬福音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