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墨西哥:主教呼吁伸张正义应该采取人性化的方式
2015-10-25

我邀请大家认清事实、查明真相、伸张正义,但是,必须采用人性化的方式而不是暴力。提瓦钦教区主教勉励大家为遇难者的亲人祈祷,使此类暴力不要重演;要宽恕、体验和解的喜乐,也要靠内心祥和才能获得。

教宗公开接见:年长者能激励一个更加公正和人性化的社会
2022-06-02

现代的文明“在疾病和年老面前感到困窘”,对它的改革必须从年长者能给予的“脆弱的教导”做起。这种改革已必不可少,因为“将老年边缘化侵害到生命的每个季节”。教宗方济各6月1

濯足礼——人性化的关爱
2007-06-25

因为今天的大学生们在成长过程中,所缺少的不是科技知识,也不是物质生活条件,而是人性化的关怀和爱护,于是从濯足礼衍化而来的教授为学生洗脚的仪式,就成为增进师生情谊的一种有效方法。  

教宗世界病人日文告:对病患实践友爱使世界变得更人性化
2023-01-12

教宗与病患者在一起教宗方济各1月10日发表第31届世界病人日文告,主题为“‘小心看护他’(路十35):怜悯作为实践同道偕行的治愈之道”。一年一度的世界病人日在2月11日举行。教宗病

玻利维亚:拉美三国教会会议发表总结文件指出“是到了人性化融合的时候了”
2013-10-25

所以,现在是到了改变思维方式、推动人性化融合的时候了,从而打造各国人民真正交流的文化。为此,应巩固加强家庭价值观、带领青年共同前进、把福音带给他们,促进他们更新生活。  

罗马:教宗接见意金融机构代表,指出需将人性化的力量和基督信仰希望的讯息引入市场逻辑
2011-12-11

教宗向他们说,在经济危机看不到出路的此刻,更需要将人性化的力量和基督信仰希望的讯息引入市场逻辑。他勉励这两个天主教组织,努力工作,绝不让经济和市场离开关怀精神。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面对腐败的肆虐应促进诚实经济
2015-09-13

教宗强调,你们要使经济人性化,把功效和关怀结合起来,与腐败作斗争。罗马信用合作银行的活动范围不仅在罗马,也包括拉齐奥(Lazio)和阿布鲁佐(Abruzzo)两个行政大区,是意大利最大的信用合作银行。

罗马:教宗与圣部长上讨论司铎培育问题
2017-11-19

会议期间谈到了《司铎圣召的恩典》,强调对司铎进行全面的人性化培育,而不仅仅是学术方面的。辨别的重要性全面的人性化培育、关注辨别。

教宗方济各2023年10月11日公开接见教理讲授
2023-10-20

真的,怜悯意味着与世界上最没人性的牺牲品“一起受苦”,也意味着“怜悯”那些犯错误和不公正的人,不是为他们辩解,而是使他们人性化。这就是她教给我们的爱抚:人性化

与流浪汉相比,水泥锥才是城市的耻辱
2012-07-10

对此,受访市民褒贬不一,有市民认为,城市管理部门应该宽容对待流浪汉,采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南方都市报》7月3日)队列森然、尖尖向上的水泥锥,成了广州的一大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