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甘贝蒂枢机接任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主教
2021-02-23

甘贝蒂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20日接受了教宗梵蒂冈城国代理主教、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总铎和圣伯多禄工程处处长科马斯特里(AngeloComastri)辞去上述职务的请求。

德多纳蒂斯总主教正式就任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
2017-06-30

(梵蒂冈电台讯)德多纳蒂斯(AngeloDeDonatis)总主教6月29日正式就任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暨宗座圣若望拉特朗大殿总铎,接替瓦利尼(AgostinoVallini)枢机的职务。

教宗方济各任命安杰洛·德多纳蒂斯为新任罗马教区代理主教
2017-05-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6日接受奥斯定·瓦利尼(AgostinoVallini)枢机辞去罗马教区代理主教和圣若望拉特朗大殿总铎的请求,任命安杰洛·德多纳蒂斯(AngeloDeDonatis

罗马:教宗方济各保留他的罗马教区代理主教瓦利尼枢机的职位
2013-05-24

  教宗方济各5月23日留任瓦利尼枢机,请他继续担任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的一职。

梅尔基塔礼教会埃尔阿亚什主教出任耶路撒冷宗主教代理
2018-03-24

(梵蒂冈电台讯)3月22日下午,耶路撒冷童子军的鼓声宣布了耶路撒冷老城发生的重要事情:耶路撒冷梅尔基塔礼新一任的宗主教代理亚西尔·埃尔阿亚什(YasserelAyyash)主教从雅法门进入耶路撒冷

罗马:代理主教瓦里尼枢机呼吁信友在圣伯多禄和圣保禄瞻礼之际向教宗表达我们对他的爱戴
2012-06-29

  教宗的罗马代理主教瓦里尼枢机呼吁教区信友积极参与圣伯多禄和圣保禄宗徒瞻礼当天的活动。

【一段往事】支持恢复新中国在联合国席位的教宗保禄六世与其所召回的最后一位「驻华」代理大使
2023-02-20

●最后一位「驻华」代理大使●主张对话并为中国呼吁发声的教宗1月10日对华友好的澳大利亚籍圣座经济委员会前负责神长乔治·佩尔枢机CardinalGeorgePell(1941.6.8.—2023.1.10

教宗接见罗马教区主教咨议会成员
2024-04-11

罗马教区主教公署(Dnalor01)教宗方济各于4月8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罗马教区主教咨议会的成员,并告知他们,他正在考虑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的新人选。

香港:教区批评富豪通过代理孕母产子
2010-11-01

对于本地传媒报道香港第二富裕家族以代理孕母产子,香港天主教会批评此做法不尊重人性尊严。

罗马:教区代理主教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信仰的伟大体现”
2011-04-09

教宗罗马教区的代理主教瓦利尼枢机,于4月5日上午在圣座新闻室举行关于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列真福品准备工作的记者招待会中,特别指出列品的精神意义,他说:「圣人是福音的化身,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展露了伟大的人格,特别是他的一生集中在对天主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