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令人敬重的梁志忠教友
2020-07-27

他的二儿媳李喜联说:“3年多了,老人这份对天的爱和赎罪之毅力实在令人敬佩。”当笔者问及有无伤害身体时老人说:“从未影响到我的健康。而且我常常向天主要补赎做!但天主到现在也没给我,身体一直很好。”

阿联酋:斐洛尼枢机结束在访问:天主教会深受敬重
2013-06-19

答:我认为教会在阿联酋很受敬重。当局在整个阿拉伯半岛接待了250万基督信徒,仅在阿联酋就有数十万基督信徒和天主教徒。这些天主教徒和基督信徒为该国的生活和繁荣作出贡献,若没有他们,许多事都不会运作。

教宗方济各:中国有一种令人着迷的神秘光环
2017-01-24

教宗方济各:中国有一种令人着迷的神秘光环。问:梵蒂冈外交机构正在全面开展工作。奥巴马和劳尔-卡斯特罗都曾为双方关系的改善而公开感谢过他们的工作。但是,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中东的局面仍然处于胶着状态。

教宗将於明年3月25日访问米兰:一个关爱和敬重的标记
2016-10-16

对此,米兰总主教斯科拉(AngeloScola)枢机评论道:「圣父此举是关爱和敬重盎博罗削的教会、米兰大都会以及整个伦巴第大区的标记。我们要向教宗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因为他将前来坚固我们的信德。

【罗马】梵蒂冈教廷感谢中国援助抗疫物资:向你们表示敬重和祈祷
2020-04-10

布鲁尼继续指出:“教廷赞赏慷慨之举,感谢天主教主教、天主教徒、有关机构,以及其他中国公民投入这个人道救援举措,并向他们保证圣父教宗的敬重和祈祷。”

给予比接受更令人愉快
2009-12-29

著名心理学家弗洛姆说:“给予比接受更令人愉快,这并不是因为给予是丧失、舍弃,而是因为我们存在的价值正在于给予的行为。”

秘鲁:社会和经济压力日益加剧令人淡忘耶稣圣婴
2013-12-18

罗杰•佩德罗•卡利昂•帕维利克主教继续表示,社会和经济压力日益加剧令人淡忘耶稣圣婴。人们常常丧失了指引道路的方向,也就丧失了希望和生命本身,有时也是因为社会问题造成的。

教宗方济各:复活主令人惊喜的宣报敦促我们自省
2018-04-05

首先,主耶稣的复活是个令人惊喜的宣报,初期教会的信友们「口耳相传」这喜讯。教宗解释道:「天主的宣报向来令人又惊又喜,因为我们的天主是充满惊喜的天主。

罗马:教宗方济各:宗教迫害令人无法接受
2014-06-21

教宗强调,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居然还存在真正的宗教迫害!这伤害理性、侵扰和平,并羞辱人的尊严。教宗回想起1700年前君士坦丁皇帝颁布宗教自由的赦令。

教宗为圣地的和平呼吁:儿童的死亡令人无法接受
2021-05-18

他们中也有儿童,这样的事骇人听闻,令人无法接受”。教宗表示,人命丧亡是不愿建设未来,却愿摧毁未来的标记。此外,以色列其它城市的紧张局势也变得激烈,教宗对此表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