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保禄使徒传教精神
2008-07-04

2、为一切人成为一切人圣保禄使徒在他的传教生活中,总结了许多丰富的经验,他的传教成果是非常丰硕的。在宗徒大事录中,大部分的篇幅是记载圣保禄宗徒的;在宗徒书信中,圣保禄使徒的书信又占了绝大部分。

教宗:教会与困境家庭同悲共苦,愿夫妻成为传教使徒
2019-12-01

教宗方济各接见圣座圣轮法院培训课程参与者,阐明教会始终为困境夫妻寻求益处,并鼓励基督徒夫妻效法阿桂拉和普黎史拉,成为传教使徒

斯里兰卡:传教使徒圣若瑟‧瓦斯神父的生平
2015-01-14

瓦斯神父得知如此情况,心中的传教热火敦促他奔向那座受苦的岛屿。瓦斯神父抵达斯里兰卡后,小心翼翼地隐瞒自己的身分,开始寻找失散的天主教徒。

智利:首届全国教会大学负责人传教大会探讨“新福传的使徒
2011-10-24

今天十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宗座智利天主教大学与智利宗座传教善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教会学校负责人传教大会在大学总部举行。

河北:感恩、使命、复兴,献县使徒中心第三届使徒班毕业
2017-07-22

在圣心月的最后一天,河北献县教区使徒培训中心为来自五湖四海的第三届使徒班37位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亲临现场。

缅甸:第二届全国圣经使徒研讨会结束
2011-03-10

缅甸天主教会于3月1日至6日举行了第二届全国圣经使徒研讨会,目的是加强信仰和祈祷。

罗马:第23届海上使徒国际会议在梵蒂冈召开
2012-11-20

圣座移民与观光牧灵委员会主席安东尼奥·玛利亚·韦里奥枢机主持了开幕礼,他说,这次会议有这么多代表参加,是海上使徒工作史上一次空前的盛会。

教宗勉励女性使徒合作者:以炽爱之情服务天主子民
2019-12-15

教宗方济各12月14日上午接见来自意大利北部的一群度奉献生活的女性使徒合作者,教宗勉励她们以炽爱之情服务天主子民。

普世教会庆祝世界传教
2008-10-20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10月19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普世教会庆祝世界传教节时发表文告,邀请所有领过洗的人遵照外邦人宗徒圣保禄的教导,做基督耶稣的仆人和使徒

教宗公开接见:圣神是使徒热忱的泉源
2023-12-07

教宗方济各12月6日在保禄六世大厅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继续以“福传的热情,即使徒热忱”为主题进行要理讲授,当天省思的题目为“宣讲是藉着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