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厄瓜多尔:首个厄瓜多尔传教家庭正式接受传教派遣起程
2009-03-02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按照第三届美洲大陆传教大会精神而组成的首个厄瓜多尔传教家庭正式接受了传教派遣,即将于三月初起程前往危地马拉共和国贾拉帕教区开展向外邦人传教事业。

尼加拉瓜:庆祝黑基督开启“家庭传教年”
2014-01-16

  马塔加尔帕(信仰通讯社)—今天一月十五日,尼加拉瓜主保黑基督瞻礼之际,家庭传教年正式开启。昨天,全国各地的朝圣者集体奔赴教区埃斯基普拉斯圣母朝圣地庆祝黑基督瞻礼。

赞比亚:各堂区、家庭和工作岗位都是传教场所
2011-10-21

十月二十三日世界传教节之际,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贝纳德•马卡达尼•祖鲁神父向本社表示,就像我们所领受的圣洗圣事组成部分一样,我们蒙召宣讲天主圣言、善度天主圣言所教导的生活。

教宗:教会与困境家庭同悲共苦,愿夫妻成为传教使徒
2019-12-01

教宗方济各接见圣座圣轮法院培训课程参与者,阐明教会始终为困境夫妻寻求益处,并鼓励基督徒夫妻效法阿桂拉和普黎史拉,成为传教使徒。

秘鲁库斯科总主教在疫情中开启“家庭传教年”
2020-06-06

近日,秘鲁库斯科总教区阿拉尔孔(RichardAlarcón)总主教发表了一封牧函,牧函标题为“我们欢欣踊跃地宣讲家庭的福音”,并以此宣布开启教区“家庭传教年”。

传教工作出个主意
2006-02-23

沼气解决了家庭的煮饭问题,同时也利用了许多被人抛弃的草秸和粪便,生活环境大大改善、既使大棚种菜得到二氧化碳的补给、又可点沼气灯。接着又播出许多养殖的、果木的生活门路和卫生、医疗的情况。

个人传教的重要性及其形式
2007-10-23

  16个人应进行的传教事业,从真正基督化的生活泉源涌流出来(参阅若4:14),是教友全部传教工作的起源和条件,连团体性的传教工作在内,是无可代替的。  

意大利:遵循《福音的喜乐》精神欧里奥尼大家庭走向“传教皈依”
2017-11-19

明天十一月十二日,第六届欧里奥尼大家庭传教大会将在意大利帕维亚省的蒙特贝罗市开幕,主题是我们都是传教的门徒;欧里奥尼会的传教皈依。

罗马:教宗接见新慕道者团体成员,派遣230个家庭到各地传教
2011-01-18

接见活动是在梵蒂冈的保禄六世大厅举行的,在这个机会中,教宗派遣230个新家庭到46个国家传教以及13个新的传教团体,每个团体由一位司铎和3到4个家庭组成,要将福音带到基督信仰的临在不那么强烈的地区。

厄瓜多尔:全国家庭大会强调婚姻是家庭的基础
2011-11-13

11月9日至12日,厄瓜多尔各地天主教会分别同时召开全国家庭大会,主题为家庭、工作、节日——传教事业中的厄瓜多尔家庭:为人与公众利益服务的工作和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