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厄瓜多尔:首个厄瓜多尔传教家庭正式接受传教派遣起程
2009-03-02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按照第三届美洲大陆传教大会精神而组成的首个厄瓜多尔传教家庭正式接受了传教派遣,即将于三月初起程前往危地马拉共和国贾拉帕教区开展向外邦人传教事业。

瑞士:特别传教月:从古老的圣洗池到传教派遣
2019-03-17

十月二十日,以领受圣洗者和派遣为主题的特别传教月将在主日弥撒中特别强调向全世界派遣基督徒,也是普世教会团结合一的标志。

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司铎前往哈萨克斯坦传教派遣仪式隆重举行
2013-01-23

  一月二十日,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在仁慈之母堂举行隆重传教派遣仪式,正式授予即将前往哈萨克斯坦传教的教区司铎斯拉沃米尔•伯莱布斯基神父传教十字架。

梵蒂冈:主教会议将全面彰显上主的传教派遣
2012-10-06

复活救主耶稣的这句话,给《马尔谷福音》画上了句号,也开启了教会的传教时代。为此,即将开幕的以新福传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世界主教会议也将彰显战胜了死亡与罪恶的光荣之主的这一传教派遣

公教报:教区派遣甘宝维神父前往柬埔寨传教三年
2018-04-21

教区神父甘宝维四月十五日接受派遣,前往柬埔寨传教三年。派遣礼于青衣圣多默宗徒堂的主日弥撒中举行,由教区主教杨鸣章主礼。杨主教在礼仪中指出,香港教区虽然对司铎需求殷切,但愿意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牺牲。

波多黎各:派遣九十二名传教士:在希望的大陆上做希望的传教门徒
2012-05-23

  五月二十日耶稣升天瞻礼之际,波多黎各宗座传教善会举行了隆重传教派遣仪式。

世界传教节:我在这里,请派遣
2020-10-18

以下为今年世界传播节文告全文,主题为「我在这里,请派遣我」(依六8):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要为整个教会在去年十月善度特别传教月的努力而感谢天主。

儿童传教日:孩童受派遣去更新世界
2020-01-08

意大利儿童传教日海报(梵蒂冈新闻网)洗礼和派遣:这是本届儿童传教日的两大关键词,以延续去年10月特殊传教月的主题「受洗者和被派遣者」。按照惯例,儿童传教日于每年元月6日主显节举行。

韩国积极致力于向外邦人传教派遣司铎赴亚洲和拉美国家
2020-10-17

10月传教月之际,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举行了隆重的传教派遣弥撒圣祭。

河北:保定天主堂庆祝传教节 为福传义工组成员行派遣
2013-10-21

信德网讯10月20日是普世传教节,河北保定总堂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弥撒前夕,乐队演奏圣乐为传教节拉开序幕。大礼弥撒由安主教主礼,杨益存、陈耀民、高虎庆神父共祭,400多位教友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