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为再版新书作序:拉丁美洲生活在焦虑之中
2017-10-26

教宗方济各特别为此书作序指出,一股由全球经济危机引起的萧条浪潮带来一次持续到现在的变迁,而拉丁美洲似乎正处於焦虑和不确定之中:政治架构受损,贫困进一步加剧,社会对许多人的排斥深渊越来越深。

教宗方济各为本笃十六世生平传记作序:我与他的精神联繋极为深厚
2016-08-31

教宗方济各为新书作序。作者圭列罗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与当时的拉青格枢机相识,负责拉青格许多作品的翻译工作。

教宗为新书作序:我们受到的感染应是爱而非病毒
2020-08-01

疫情时期教宗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复活节礼仪(VaticanMedia)我们生命的根基是在基督内,祂赐予我们力量来战胜危机之后的困境。教宗方济各在为新书《共融与希望》撰写的序言中谈论了应对

教宗方济各:应极严厉处置恋童癖者,保护最弱小和无自卫能力者
2017-02-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为丹尼尔·皮泰(DanielPittet)最近出版的新书《神父,我原谅您》(Laperdono,padre)作序,同时向被司铎性侵犯的受害者请求宽恕。

关于《奇器图说》
2009-05-12

(二)、《泰西水法》6卷,徐光启、曹于汴、郑以伟作序,1612年刻于北京。前5卷言水法,第6卷为水力机械之图式。(三)、《表度说》1卷,于万历四十二年(1614年)成书。内容关于日晷制造方法。

教廷信理部穆勒枢机:关顾穷人乃教会使命
2014-03-15

枢机早前刚完成了新作《为贫穷人的贫穷教会:教会的使命》,由教宗方济各作序,内有两个章节由古铁雷斯神父撰写。

罗马:教宗出版新书,鼓励儿童热爱圣母
2011-11-29

米兰的新任枢机主教安吉洛斯科拉为该书作序。主教斯科拉写道:一出生,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自己的母亲。慢慢的,我们开始认识她,对她的微笑做出回应,学着将她和别人区分开来,耶稣也是如此。

阿根廷:教会将于圣母无染原罪瞻礼开启圣母年
2019-12-01

阿根廷主教团将在圣母年期间发表新版《圣经》,主教团主席奥斯卡·奥赫亚主教作序。此外,还有《圣母祷文》、阿根廷各地圣母朝圣地介绍等宣传材料。

罗马:圣座正式向教宗呈递新版五大洲教会状况地图
2011-07-07

教宗本笃十六世专门为其作序,充分体现了这一地图文献的重要性。地图中展示了目前五大洲教会的分布状况,全面揭示了全世界天主教会概况。特别强调了近年来新成立的年轻教会以及新的牧灵区域。

俄罗斯:俄文版《在希望中得救》正式出版
2008-03-26

而且,东正教会基里尔大主教还专门作序。  “圣神图书馆”文化中心,是“俄罗斯基督信仰”基金会与东正教会明斯克的圣济利禄和麦托蒂中心、莫斯科明爱,于一九九三年在莫斯科联合创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