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信仰
2004-04-07

这也是我再一次直观地面对人生,人生的意义以及人生的信仰信仰的人生。这里应该顺便提一下我对信仰成长的一点儿认识。单单从信仰的成长而言,可分先洗后信与先信后洗。

信仰
2010-12-08

信仰可以使人坚定信念,也可以让人生活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没有信仰的人往往看不到希望,甚至生活还会像无根的浮萍般的混乱。

信仰三部曲
2008-09-10

随着知识的增多,我的信仰也可怕地下跌到底线,对天主半信半疑。毕竟,信仰伴随我走过了整个的童年,最怕黑的我,在晚上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不由地会想起天主;但第二天又会像没有发生任何事一样收起“小费”。

信仰路上……
2006-09-13

“我不再”曾在梦中一掠而过,在信仰路上,它伴我一路走来,一路思索。社会工作曾让我受过冷遇,是仁爱的圣光照亮我心。我从此不再心冷,我从此不再压抑。如果连身边看得见的人都不爱,如何去爱看不见的天主?

浅谈信仰
2006-08-12

我认为信仰出自内心,在基督内我找到了新的自我,是耶稣基督救了我,才使我有了美好的今天和明天。有了信仰的人,才能得到救赎,感受到了天主的宏恩,生命才能活的有价值。

信仰”浅说
2005-06-22

信仰———是指对某种宗教或主义极度信服和尊重并以之为所动的准则。其实信仰人人有,不信这,就信那。至于信仰的强、弱、深、浅当另是一说,但表现在精神和工作上会见分晓的。

关于信仰
2004-11-15

长大以后,虽然常为儿时的幼稚哑然失笑,但对“你为什么要信教”这个严肃的问题却真的没有认真地思考过,更多的是考虑如何维系这份已得的信仰信仰于我,就好象受托保管一件物品,做到“完璧归赵”就算完成任务。

信仰
2015-02-02

在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不防先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信仰与金钱,这两者之间有必然或者对立的关系吗?也就是说,谈信仰一定要谈钱吗?不谈钱就不要信仰了?或者有了信仰就不要钱了?

寻找“信仰分子”
2006-12-22

不仅如此,信仰对于战胜焦虑也能起到关键作用,拥有信仰的人通常比没有信仰的人更为健康长寿!大脑偏爱信仰要不要信仰?人们永远提出这样的问题,也永远在对它进行回答。

信仰的区别
2007-03-21

一个信仰神的人和一个信仰金钱的人在海上同时沉船罹难。信仰神的人说,“金钱是虚假的、毫无意义的,人一旦遭遇死亡再多的财富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