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哈尔滨教会积极应对停水事件
2005-11-28

因而,哈市决定在11月23日零时开始停水4天,待污水流过哈尔滨段后即恢复供应生活用水。据了解,上游污水大约100公里长。目前哈尔滨市已恢复供应生活用水。为此本报特别采访了哈尔滨教会的相关人士。

贵州:三都遭遇水灾 脱贫之路遇阻碍
2020-06-27

三都县委常委冯循春副县长向进德公益介绍了当地灾情:“暴雨引发的塌方将输水主管道冲断导致停水,经全力抢修,27日中午已恢复供水到户。当前,部分道路塌方、房屋坍塌的情况较为严重。”

日本遭强台风“海贝思”袭击,导致48人罹难
2019-10-15

尽管在13日上午取消了警报,政府当局称,有37.6万户停电,1.4万个家庭停水。日本铁路系统大部分已恢复正常运行,但是航班尚未恢复。

委内瑞拉:积极筹备全国牧灵大会教会活跃在社会生活中
2020-03-14

暴力只能摧毁社会结构体制、让人们的生活质量倒退、停电停水、工资收入不平等、没有和平、家庭破裂。社会不稳定的地方,也是最贫困的地方”。

河南郑州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目前暂未发现有教堂坍塌及教友伤亡
2021-07-21

偶有停水停电,断断续续。教堂喝水有井,但食物剩余不多,“早上曾开车外出购买食物,路上水深只能折返,等水退一些后,再出去试试。”

南方雪灾地区教会展开救灾工作
2008-01-31

湖北武汉教区蔡甸的本堂司铎陆斌神父告诉本报:“这些天堂区这边停水停电的状况时有发生,道路结冰情况较为严重,因此堂区号召上了年纪的老教友不要外出,也可以不到教堂参与弥撒,鼓励他们在家祈祷。”

京津冀受灾严重:神父一度被困,山区群众急需物资
2023-08-04

当天晚上停水、停电、停网,手机也没了信号。好在祈祷所在二楼,此外还有教友们之前给我送来的一些馒头、面条和肉,让我基本生存不受影响。”

重庆开县灾情深重 呼吁信众携手惠助
2004-09-29

万州的副主教冉神父说,“洪水来了之后,当地停电、停水、停气4天多,局部地区7—9天。我们当时无法和开县的两位神父取得联系。前两天,教区徐之轩主教来视察过灾区了。

李嫂福传
2011-08-12

神父听告解时李嫂才从田里一溜儿小跑赶回来,褂子湿透了,卷着裤腿赤着双脚,满腿满脚都是稀泥,她跑到屋里换了褂子,又去洗脚,却停水了,她就赤脚跪在地上办了告解。

湖北:仙桃市蔡帮村天主堂遭不法分子纵火焚毁
2012-09-18

即便如此,2012年4月,神父教友们在教堂内过完复活节之后,教堂遂被断电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