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塔吉克斯坦:二十五年来最冷冬天,教堂在城市缺电下仍开放
2008-02-10

堂区司铎厄则克耳·阿亚拉(EzequielAyala)神父对天亚社说:“我们很少有电力问题,当停电时,圣堂通常转用来自另一地区的电线。”

美国: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中为美国遇难者祈祷
2012-11-01

虽然飓风此刻正朝向加拿大移动,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说,还面临洪水、停电和强风的危险。纽约大部分曼哈顿地区还处于黑暗中,停电恐怕还要持续几天。纽约的地铁被迫停运。

日本遭强台风“海贝思”袭击,导致48人罹难
2019-10-15

尽管在13日上午取消了警报,政府当局称,有37.6万户停电,1.4万个家庭停水。日本铁路系统大部分已恢复正常运行,但是航班尚未恢复。

越南:“地球一小时”帮助教友体验缺电生活
2009-04-13

由于水力发电厂缺乏水源发电,越南农村地区经常停电。她还说,自从政府三月份调高电费价格后,很多人面临经济困难。

委内瑞拉:积极筹备全国牧灵大会教会活跃在社会生活中
2020-03-14

暴力只能摧毁社会结构体制、让人们的生活质量倒退、停电停水、工资收入不平等、没有和平、家庭破裂。社会不稳定的地方,也是最贫困的地方”。

世青节:2013年里约热内卢世青节开幕弥撒
2013-07-25

里约这座大都市如果不发生停电事故,参与弥撒的人数可能会更多,因为停电致使许多人无法抵达科帕卡巴纳沙滩。  在随后几天,来自五大洲的大约250位主教将里约不同地方,以传教为题讲授要理。

南方雪灾地区教会展开救灾工作
2008-01-31

湖北武汉教区蔡甸的本堂司铎陆斌神父告诉本报:“这些天堂区这边停水停电的状况时有发生,道路结冰情况较为严重,因此堂区号召上了年纪的老教友不要外出,也可以不到教堂参与弥撒,鼓励他们在家祈祷。”

巴西:媒体对世青节的报道
2013-07-25

巴西《环球报》的整个封面被青年人在地铁外等候的照片占据,封面标题为:里约在交通考验中失败,指的是23日停电事故使城市交通瘫痪两个小时,致使许多青年无法抵达科帕卡巴纳沙滩。

作光作盐
2015-11-23

为什么要作光,因为光明总是美好的,人人都向往和需要它,不说那太阳和月亮,如果停电时,单那微弱的烛光,满屋的人心里都会亮堂。

巴西:耶稣山救世基督像被雷击中 右手损坏
2014-01-18

暴雨还造成地铁线路关闭,里约市内多个地区大面积停电。耶稣像耶稣山简介: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耶稣山,山丘位于海拔2310尺,是观光里约热内卢的最理想地方,山丘上有一巨型耶稣基督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