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神父的健康隐患
2018-01-15

神父的健康隐患——生活冰火两重天网上热传的一句鸡汤——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才是真谛!

长期透支体力的您,健康还在吗?
2009-11-13

事业与健康难以两全吗?《全球财经观察》近日进行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在商界竞争异常激烈的大环境下,企业家们已陷入事业与健康难以两全的尴尬境地。有了健康的智慧才有健康的身体。

菲律宾主教支持“健康的地球和健康的人” 请愿书
2021-08-30

敦促世界领导人就环境和社会持续发展采取行动,这是一份名为“健康的地球,健康的人”请愿书的宗旨,菲律宾主教们加入这项行动,并将请愿书刊登在菲律宾主教团网站上。

菲律宾:最高法院暂停实行生育健康法律
2013-03-22

  菲律宾马尼拉最高法院决定暂停实行生育健康法律4个月,对此菲律宾天主教主教团家庭委员会成员梅尔文·卡斯特罗蒙席认为这是一次胜利,尽管是暂时性的。

印尼枢机因健康问题不能参与御前会议
2013-02-26

  一百一十七位有权选举下任教宗的枢机之中,印尼的儒利乌.达曼特马德(JuliusRiyadiDarmaatmadja)枢机因健康问题不能赴罗马投票。  

印尼天主教与伊斯兰教青年共同推广健康饮食
2007-12-17

他们还在图画底部写上「健康食物好」。这幅画在十一月十八日的比赛赢得初中组冠军。这次比赛由普禾加多教区社会经济发展委员会发起并提供经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儿童和青年中对健康饮食和珍惜食物来源的意识。

意大利:教宗哥哥说“如果健康出现问题教宗应退休”
2011-09-22

乔治拉辛格相信,他的弟弟,教宗本笃十六世如果因健康问题而无法履行教宗职务,他应该退休。如果身体真的不行地话,我的兄弟应该有勇气和毅力辞去他的职务,乔治拉辛格告诉德国的Bunte杂志。

内蒙古:服务百姓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
2018-10-14

2018年10月5日至10月7日,由辽宁抚顺市天主教门诊部的四位修女、两位医生和赤峰当地的教友医生组成的义诊团队与天主教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一同在赤峰教区黄土梁子堂区、克旗堂区和东山堂区举行服务百姓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2017-02-03

2016年的圣诞节,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平安、健康、为教会服务、为主做工就是最幸福的。

宁夏:宁夏教区举办“健康贴心,爱心义诊”活动
2019-08-16

信德网讯8月15日,宁夏教区庆祝圣母升天瞻礼的同时,社会服务中心义诊组于下营子天主堂开展了以“健康贴心,爱心义诊”为主题的义诊活动。这也是教区社服中心今年的第二次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