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工作报告谈宗教工作重点
2020-05-24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新闻
2003-08-22

7月19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北京教区主教傅铁山出席北京市天主教界抗击“非典”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河北省天主教“两会”召开主任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5

省天主教“两会”主任、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承德教区郭金才主教传达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省天主教“两会”班子成员和全体驻会人员参会。

热烈祝贺全国人大、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05-03-03

  3月3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受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听取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作提

政府对民间收养的政策法规及媒体关注
2013-10-24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部司法部财政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宗教事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弃婴相关工作的通知民政部长肯定民间收养弃婴行为民政部长:肯定民间收养爱心但行动要在框架内民政部答记者问:支持社会组织参与收养孤儿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答记者问  3月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记者会

济南刘爱江一家再获殊荣
2003-01-20

全国人大常委彭佩云副委员长参加了闭幕式并向获奖家庭颁奖。这届艺术节规模和范围都远远超过了上一届,有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上百万家庭热情参与,上千万群众展露才艺。

北京:全国宗教界代表人士列席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

……作为来宾列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的有:“现任和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的党外人士,在京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在京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常委中的民主党派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6

郭金才主教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刘元龙副主席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马英林主教解读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沈斌主教带领大家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国内举办首期“天主教中青年爱国人士培训班”
2004-09-16

国内主管宗教工作的领导亲自上课,中央统战部朱维群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叶小文局长、王作安副局长、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傅铁山主教等分别授课。

天主教代表出席全国两会,积极参政议政
2024-03-13

全国人大十四届二次会议于3月5日召开,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汕头教区黄炳章主教和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