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工作报告谈宗教工作重点
2020-05-24

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就宗教人才培养进行调研。对外交流:支持“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参与有关国际活动。”

天津市天主教“两会”班子学习讨论沈斌委员代表宗教界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的发言
2022-03-11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常务副主席沈斌主教3月7日代表宗教界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视频会议上作大会发言。天津市天主教“两会”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通过主席微信群学习和讨论沈斌主教的发言。

中国天主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024-03-07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迎着浩荡春风,来自34个界别的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国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言献策。

贾庆林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2007-03-12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宗教界讨论。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69名宗教界委员参会
2023-03-04

信德网讯今日(3月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国家宗教局与全国政协宗教界政协委员举行座谈
2007-03-12

他首先表示,3月4日,全国政协会小组讨论一开始,贾庆林主席就来到宗教组,和宗教界的委员共商国是。在讨论中,宗教界的政协委员在畅谈宗教与和谐的同时,也就宗教工作向贾主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宗教界全国政协委员建议修改《宗教事务条例》
2014-10-30

10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主持,20多位宗教界委员参加。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并对改进和加强宗教工作提出建议。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6

郭金才主教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刘元龙副主席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马英林主教解读汪洋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沈斌主教带领大家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北京:全国宗教界代表人士列席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

……作为来宾列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的有:“现任和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的党外人士,在京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在京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常委中的民主党派

热烈祝贺全国人大、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05-03-03

  3月3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受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听取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