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枢机:流离失所者能成为改变的正向力量
2020-09-25

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移民与难民事务处副秘书长(MichaelCzerny)枢机9月23日下午在一场线上会议里,强烈呼吁教会成员增进合作,以回应国内流离失所者提出的挑战。

枢机呼吁以祈祷与关怀支持汤加人民
2022-01-28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临时部长枢机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临时部长(MichaelCzerny)枢机元月24日晚上,在罗马越台伯河圣母大殿(SantaMariainTrastevere)主持了一场为汤加人民举行的特别祈祷礼仪活动

枢机: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人口贩运情形加剧
2020-08-01

圣座人类整体发展部移民与难民事务处副秘书长枢机接受本新闻网的采访,讲述教会在打击人口贩运方面的努力,吁请世人为根除这祸害而共同努力。(梵蒂冈新闻网)“人口贩运仍是当代人类身体的一大创伤。

枢机:疫情后更好的世界,要以青年和移民为核心
2020-11-29

东京上智大学在教宗到访一周年之际举办线上研讨会,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移民与难民事务处副秘书长枢机在会上发言。(梵蒂冈新闻网)在疫情后的世界中,青年应当成为塑造社会的中心角色。

枢机期勉柬埔寨明爱会:聆听穷人的呼喊,那是天主的声音
2022-02-18

枢机正值柬埔寨明爱会于2月16日至17日在金边举办为期两天的避静活动之际,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临时部长枢机向参与者发表视频讯息。

意大利维亚按照传统赠盐给教宗
2021-10-15

维亚代表团教宗方济各10月13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问候并感谢意大利维亚市政府的代表团。他说,“他们按照传统一起前来这里,是向教宗赠送盐。

洪都拉斯:天主和教会之仆达洛•阿图诺“勇敢地传播信仰”
2015-05-22

苏亚帕(信仰通讯社)—五十六岁的洪都拉斯苏亚帕市天主教传媒从业人士达洛•阿图诺的葬礼上,有人打出了横幅上写勇气和更大的信德。

西韦斯特里枢机安息主怀:为教会和教宗奉献一生
2019-08-30

教宗方济各与西韦斯特里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东方教会部荣休部长西韦斯特里(AchilleSilvestrini)枢机8月29日在罗马安息主怀。

梵蒂冈:教宗接见瓜迪亚基金会:人民如同一面镜子,让我们认出天主的作为
2015-11-14

(梵蒂冈电台讯)罗马诺•瓜迪亚基金会(FondazioneRomanoGuardini)这几天在罗马召开会议,纪念伟大的思想家和神学家瓜迪亚冥诞130周年。

意大利:1997年在秘鲁遇害的丹埃拉•巴神父列真福品案正式开启
2010-03-18

2010年3月20日晚20时,意大利法恩查教区主教克劳迪奥•斯塔蒙席将在主教座堂主持隆重追思弥撒圣祭,纪念1997年在秘鲁遇害的“信德与恩宠”团体成员,法恩查教区司铎丹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