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毒品贩运及吸食现象加剧
2020-06-28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加剧了毒品的祸害。疫情大流行造成的失业率上升和社会问题正在影响著最贫穷和最弱势的人们,因此,他们更容易受引诱而使用毒品,并为解决生活问题而从事贩运与种植毒品的的工作。

突尼斯总主教:国内贫穷问题加剧,担忧伊斯兰主义者掌权
2019-01-15

突尼斯抗议民众(梵蒂冈新闻网)在突尼斯,本‧阿里(BenAli)政权垮台已有8年,政治的解放带来自由选举,《宪法》取得进步,多项两性平权的法律得以制订。然而,该国失业率居高不下

肯尼亚疫情加剧、公教学校面临基本物资缺乏
2020-05-30

内罗毕(信仰通讯社)—肯尼亚Covid19疫情导致的公共医疗紧急状态继续加剧,孩子沦为最危险群体。“肯尼亚修女协会”站在第一线援助孩子。

洪都拉斯:“冲突不应进一步加剧暴力,而应支持对话、谋求共识与和解”
2009-07-12

“我们所经历的这场冲突不应进一步加剧暴力,而应支持对话、谋求共识与和解;巩固洪都拉斯家庭;使我们走上全体洪都拉斯人民全面发展的道路”。

委内瑞拉莫龙塔主教:新冠疫情加剧了社会-经济危机
2020-06-27

该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圣克里斯托瓦尔的主教莫龙塔(MarioMoronta)向本新闻网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了无数贫困者的痛苦,甚至也影响到慈善活动。

非洲/阿尔及利亚: 姆扎布峡谷地区暴力继续,劳特总主教表示“压制本身足以加剧局势恶化”
2015-07-18

尽管压制能够暂时平息一些死亡的浪潮,但压制本身足以加剧局势恶化。劳特主教继续介绍,当地基督徒继续虔诚祈祷,为援助饱受战乱煎熬的同胞提供精神和物质援助。

哈萨克斯坦:Covid-19疫情加剧教会寻求国际援助
2020-07-25

阿拉木图(信仰通讯社)—哈萨克斯坦明爱主任,传教士特莱扎尼神父向本社紧急呼吁,“哈萨克斯坦的Covid-19病例激增、形势严峻。七月一日,我们已经向国际社会求助。明爱已经在阿拉

乌克兰舍夫丘克大总主教:愿对话克胜使用武力的诱惑
2021-04-22

乌克兰和俄罗斯边境上的士兵(梵蒂冈新闻网)就目前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紧张局势不断加剧,梵蒂冈新闻网为此采访了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大总主教舍夫丘克(SviatoslavShevchuk)请他谈谈当地的情况。

菲律宾:“火山海啸”危险加剧之际信众虔诚祈祷
2020-01-19

马尼拉(信仰通讯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六十多公里处的国内第二大最活跃火山塔尔火山喷发导致马尼拉及周边省份深受影响。为此,信众为同胞安全虔诚祈祷。今天清晨,滚滚浓烟

图尔克森枢机:分享知识以治疗罕见病
2021-03-03

接着,图尔克森枢机指出,新冠疫情大流行加剧了罕见病患的残疾状况,“加剧了这些病患、他们的家人和照顾他们的人的每天面临的艰难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