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四川:攀枝花市天主教会继续开展“读史学名著•助力中国化”读书活动
2020-10-18

信德网讯2020年10月17日上午,天主教西昌教区攀枝花市东区五十四圣伯多禄堂,开展了“读史学名著•助力中国化”的读书活动。

广东:天主教代表人士参加“坚持中国化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2020-11-03

据南方日报消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组织举办广东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坚持中国化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四川:攀枝花市圣伯多禄堂开展“读史学名著•助力中国化”读书活动
2020-09-13

9月12日上午,天主教西昌教区攀枝花市东区五十四的圣伯多禄堂,开展了“读史学名著•助力中国化”读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刘晓蓉老师主讲,堂区“堂管会”的成员及部分教友参加学习。

北京天主教开启中国化历程展
2023-01-04

2022年12月31日,北京教区庆祝李山主教晋牧十五周年暨北京天主教中国化历程展启动仪式在主教府举行。“敬天爱国——北京天主教中国化历程展”在北京教区主教府二进院文博馆内展出。

南京市天主教制定出台中国化工作指数
2021-11-05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联合倡议书
2023-11-17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我国宗教发展的必由之路,宗教界应该自觉担当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江苏:南京举办天主教教堂建筑艺术中国化图片展
2020-08-26

  为推进天主教中国化,让广大神长教友了解中国天主教教堂建筑艺术中国化的现在和未来,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国天主教的浸润与影响,进一步增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8月23日,在江苏省天主教两会的支持下

广州天主教界助力抗疫工作
2021-06-24

为设在石室广场的核酸检测点免费提供工作用电,组织神职人员为疫情早日消弭祈祷;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石室天主堂本堂神父高鹏,先后三次带领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核酸检测点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并赠送饮用水,共同为抗疫助力

广州市举办天主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专题研修班
2021-08-11

2021年7月21-23日,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广州天主教“一会一区”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牢记使命,风雨同行”--广州市天主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专题学习研修班。

首届上海天主教中国化研讨会在沪举行
2023-11-09

李山主教表示,上海天主教是教会中国化的重要阵地,其悠远历史和优良传统是我国天主教弥足珍贵的财富。改革开放后,上海天主教为天主教发展做出很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