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勉励青少年效法耶稣作天人之间的桥梁
2019-12-17

教宗勉励他们以惊异的目光仰望小耶稣,效法耶稣在各自生活的周遭作小“桥梁”。

教宗方济各勉励青年别庸碌度日,而要增进与基督的友谊
2015-08-11

教宗方济各为此致函与会青年,勉励他们不要「庸庸碌碌、胸无大志地过日子」,而要在生活中增进与基督的笃厚友谊,「每日愈发意识到我们在圣洗圣事和坚振圣事中所领受的鸿恩,它催促我们将基督的爱带给弟兄姊妹」。

教宗勉励莫桑比克青年:喜乐地走和平之路
2019-09-06

当教宗勉励他们多加合作时,教宗直接回答了青年提出的一个问题:我们可以为国家做什么?教宗说,失和及仇恨摧毁了许多家庭和国家,「最大的仇恨莫过于战争」。教宗引用一句古老的谚语,说:「独行可快,同行致远。」

罗马:教宗勉励天主教新闻从业人士以天主为最高价值并热心为真理作证
2010-10-08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7日接见了230多位天主教新闻从业人士,勉励他们以天主为最高价值幷热心为真理作证。教宗也请他们警惕,不要陷入将现实与虚拟世界混淆的危险中。

教宗勉励印度主教更新与耶稣的相遇
2019-01-11

勉励说,透过加深个人与救主的关系,以及圣事恩宠的支持,愿印度所有信徒都能喜乐和慷慨地活出他们的圣召。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福音的喜乐。

罗马:教宗勉励在亚西细朝圣的罗马大学生:你们要像圣方济一样,为基督及他的福音作慷慨的见证
2012-11-11

教宗11月9日致函勉励在亚西细朝圣的4000多名罗马大学生说:让圣方济的光辉榜样激励你们对基督的持久忠诚,并为基督历久长新的讯息努力慷慨地作见证。

罗马:教宗方济各勉励非洲度奉献生活的妇女全心事奉基督
2014-08-22

教宗方济各为此致函与会者,勉励她们「全心全意事奉基督」;这封简短的信函是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

教宗勉励女性使徒合作者:以炽爱之情服务天主子民
2019-12-15

教宗方济各12月14日上午接见来自意大利北部的一群度奉献生活的女性使徒合作者,教宗勉励她们以炽爱之情服务天主子民。

教宗勉励非洲传教会会士为福音奔波
2019-02-09

教宗与非洲传教会会士(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8日在梵蒂冈接见了非洲传教会和非洲之母传教女修会的成员,勉励他们说:「你们根基的特色在于对外传教,这存在你们的基因内。

罗马:教宗方济各勉励教会向前行走
2013-12-31

  (梵蒂冈电台讯)本笃十六世辞职和选出教宗方济各,是2013年普世教会生活上的非凡事件。梵蒂冈电台请圣座新闻室主任兼本台台长隆巴尔迪神父,为教会的这两件大事作个总结,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