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任命首位华裔神父为吉隆坡总主教
2014-07-09

〔网上图片〕  教宗方济各任命五十岁的华裔神父廖炳坚(LeowBengKim)为新任吉隆坡总主教。马来西亚九十八万天主教徒大多为华裔或印度裔,迄今的吉隆坡总主教都是印度裔。  

江苏:菲籍华裔夫妇慷慨赠予 南京教区喜得感恩圣母堂
2013-01-17

这是由菲籍华裔南洋地产郑少坚夫妇化资1800多万元建成后无偿赠予天主教会的厚礼,体现了教友富商善用钱财的信德和爱德。

印尼雅加达省长,华裔基督徒锺万学因渎神案被判两年徒刑
2017-05-10

(梵蒂冈电台讯)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省长,华裔基督徒锺万学(BasukiPurnama)被控亵渎《可兰经》,5月9日被地方法院判处两年徒刑,并且即刻被当庭逮捕发监。

前教廷唯一华裔大使叶胜男总主教,低调庆祝晋牧周年
2018-12-30

前教廷华裔大使叶胜男总主教(图中),低调庆祝晋牧周年二十周年【天亚社.台湾屏东讯】前教廷唯一华裔大使叶胜男总主教,低调庆祝晋牧周年二十周年,称感谢天主护佑,不让自己陷于诱惑。

前教廷唯一华裔大使叶胜男总主教,低调庆祝晋牧周年
2019-01-01

前教廷华裔大使叶胜男总主教(图中),低调庆祝晋牧周年二十周年。前教廷唯一华裔大使叶胜男总主教,低调庆祝晋牧周年二十周年,称感谢天主护佑,不让自己陷于诱惑。

台北:客家华裔首次出任主徒会总会长
2010-12-04

同时,也是主徒会的首位客家华裔总会长。投票结果揭晓后,台北总教区大家长洪山川总主教在全体修会的代表前询问谢神父接受总会长职务的意愿时,谢神父以信德做出了这样的回应:“赖天主的助佑与恩宠,我愿意”。

华裔物理学家李正道博士成为圣座科学院院士
2003-12-22

10月30,教宗任命旅美华裔物理学家李正道博士等五位科学家为圣座科学院院士。

巴西:华裔陈惠林神父安息主怀
2011-05-03

信德网讯陈惠林神父LourencoCHEN,于2011年4月29日在古力提巴安息主怀,享年82岁。陈神父在古力提巴市中国站陈神父,圣名乐伦,1929年生于河北省元氏县。1941年入北京辅仁大学哲学系。1949年

秘鲁:第五届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围绕“华裔牧传,注重青年”主题展开
2014-11-09

利马(信仰通讯社)—十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第五届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在秘鲁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华裔牧传,注重青年。来自全球二十八位各地华裔团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菲律宾籍华裔塔格莱枢机被擢升为主教级枢机
2020-05-03

塔格莱枢机5月1日,圣座新闻室公布了教宗方济各于4月14日接见圣座副国务卿佩纳(EdgarPeñaParra)时,作出的擢升菲律宾籍华裔-塔格莱枢机为主教级枢机的决定,主教级是枢机团中最高的等级,其他两级分别是司铎级和执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