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拉圭:南美洲之角地区宗座传教善会第五次全体大会召开
2012-09-10

  九月六日星期四,南美洲之角地区宗座传教善会第五次全体大会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十二公里外的圣劳冷佐举行。

南美洲各地教会开展“愿祢受赞颂”通谕颁布五周年纪念活动
2020-05-23

为和普世教会一同纪念教宗方济各《愿祢受赞颂》通谕发表五周年,南美洲各地教会纷纷开展相关活动。智利艾森宗座代牧区将于5月18日至23日举行“巴塔哥尼亚愿祢受赞颂周”活动。

南美洲修女在监狱中展开牧灵关怀工作
2023-06-29

SuorNellyLeónincarcere洪都拉斯一所女子监狱6月20日发生暴乱,导致46名妇女丧生。这不仅让她们的家人,也让教宗方济各深感悲痛。教宗在25日主日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经时,特别为她们祈祷。与

罗马:教宗任命基多荣休总主教为特别代表,参加秘鲁及南美洲成立首个教区475周年纪念活动
2012-08-27

  教宗本笃十六世任命基多荣休总主教爱德华多·贝拉·奇里沃加为他的特别代表,参加秘鲁及南美洲成立首个教区475周年纪念活动。

宗座传教善会抗击新冠疫情紧急基金为西非及南美洲教区提供援助
2020-07-11

此外,宗座传教善会抗击新冠疫情紧急基金还为南美洲厄瓜多尔普约宗座代牧区、玻利维亚贝尼宗座代牧区雪中送炭,确保了为亚马逊地区人民服务的医疗机构的正常运转。(整理翻译自信仰通讯社英文版)

教宗:期望厄瓜多尔主教团特别关怀贫苦人
2008-10-1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10月16号上午,接见前往罗马述职的南美洲厄瓜多尔天主教主教团全体成员,并要求他们以牺牲的精神,努力为厄瓜多尔的教会服务,特别是关怀贫苦的人。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访问拉美三国的社会意义
2015-07-04

在教宗方济各启程前往拉丁美洲3个国家访问之前,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加拉格尔总主教接受意大利《前途报》采访,其中谈到教宗访问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巴拉圭3个国家的社会意义、当地教会与政府的关系以及古巴与美国关系缓和对南美洲的影响

委内瑞拉暴力中有6人死亡,教会要求解决危机方案
2015-02-26

委内瑞拉再度发生示威活动(梵蒂冈电台讯)南美洲国家联盟对委内瑞拉学生罗亚(KlivertRoa)死於暴力事件予以谴责,并重申必须为该国的紧张局势找到民主与和平解决方案。

意大利:慈幼会士接受培训迎接第一百四十三届传教派遣
2012-09-10

据慈幼会报道,这批即将奔赴传教区的传教士共45人;其中五人来自非洲的马达加斯加、两人来自南美洲之角、一人来自中美洲、五人来自北欧、二十一人来自东亚和太平洋(其中十七名越南人)、八人来自南亚、意大利和中东两人

梵蒂冈:教宗在圣伯多禄广场册封4位圣人
2008-10-11

耶稣圣母圣心传教会创会人意大利的加埃塔诺•埃里科(GaetanoErrico)神父,母佑方济各传教修女会创会人瑞士的玛利亚•贝尔娜达•布特肋(MariaBernardaButler)修女,以及南美洲厄瓜多尔纳西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