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南非:主教团发表声明哀悼纳尔逊•曼德拉向为理想而战的南非骄子致敬
2013-12-09

  (信仰通讯社)—南非主教团主席,开普敦总主教区总主教斯蒂文•布里斯林蒙席代表南非向纳尔逊•曼德拉家人致唁电,援引古经《德训篇》(44,1-3)深切哀悼曼德拉&mdash

南非:献身南非孤儿的美国传教会修女遇害身亡
2014-06-24

约翰内斯堡(信仰通讯社)—南非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涉嫌杀害八十二岁美国修女玛丽•宝莱•塔克的凶手。

南非:地区主教联手抵制贩卖人口犯罪活动
2010-06-23

南部非洲地区主教联手抵制贩卖人口犯罪活动;每周平均300人从莫桑比克非法进入南非

南非:奥地利籍传教士遇害身亡
2009-06-05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在南非传教四十多年的奥地利籍玛利亚希尔传教会会士,七十八岁的恩内斯特•普勒克神父,于五月三十一日在南非开普省遇害身亡。

南非:百位南部非洲地区主教在比勒陀利亚召开会议
2010-12-13

十二月六日至十三日,大约一百位来自安哥拉、圣多美和美林西比、莱索托、莫桑比克、博茨瓦纳、南非和斯威士兰的天主教会主教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南部非洲地区主教会议,旨在探讨后殖民主义时期的教会管理、伦理及财政自治

图片新闻:南非教会学校拒绝种族歧视
2013-12-08

而事实上,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教会学校就在南非这个装满种族仇恨的火药桶的国家,较早地做了消除肤色歧视的努力。1652年,第一批荷兰移民作为荷属东印度公司的雇员踏上了这块由各族黑人居住的土地。

南非总统纳尔逊·罗利赫拉赫拉·曼德拉去世
2013-12-06

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JacobZuma)于北京时间凌晨宣布前南非总统纳尔逊·罗利赫拉赫拉·曼德拉(NelsonRolihlahlaMandela)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家乡约翰内斯堡去世

南非:主教指定6月13日为“世界杯主日”
2010-04-25

南非天主教会主教宣布,6月13日为“世界杯主日”。这一天,欣逢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及司铎年闭幕。南非主教团在为本届世界杯专门开设的网站上写道,“随着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南非欢迎世界来到这片土地上”。

南非开普敦召开首届教务会议
2007-09-29

南非开普敦总主教区召开了首届教务会议,亨利总主教在会议闭幕礼上表示:“这4天的讨论为今后几年奠定了基础。”

南非:教宗任命金伯利教区主教
2011-01-12

二O一O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教宗本笃十六世正式任命现比勒陀利亚总主教区(南非)宗座署理阿贝尔•嘉布扎蒙席为金伯利教区(南非)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