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基斯坦教会呼吁在教科书中加入修女,巴基斯坦“肋撒姆姆”的生平
2017-08-26

(梵蒂冈电台讯)原籍德国的卢·普福(RuthPfau)修女把自己的一生奉献於照顾巴基斯坦的麻风病人和受苦者。

巴基斯坦的“肋撒姆姆”修女荣获“民事勋章”
2020-07-29

修女被誉为巴基斯坦的“肋撒姆姆”,她在护理2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青年时也受到感染,于7月20日去世。修女在国家的公民社会中是一位享有盛名的人物,也是巴基斯坦天主教徒的骄傲。

服务穷人的“修女
2017-10-18

她就是来自德国的圣母圣心献女会(DaughtersoftheHeartofMary)修女·普福(RuthPfau)。

马林修女:我从恰尼教宗学会了谦逊
2022-09-05

会上作见证的,有玛利亚圣婴修女会的马格丽塔·马林修女。她和另外三位修女在教宗寓所服务了任期只有33天的教宗恰尼。1978年9月29日早晨,马林修女和塔法雷尔护士修女最先发觉教宗已无生命气息。

耶稣会日本省会长卡神父担任教宗口译人员
2019-11-24

教宗方济各与卡神父(梵蒂冈新闻网)日本耶稣会省会长卡(RenzoDeLuca)神父是阿根廷人,他还是耶稣会初学生时,就跟当时担任耶稣会布宜诺斯艾利斯会院院长、日后当选教宗的贝尔格里奥神父建立了友谊

昂ROUEN走透透 昂的天空很教堂
2006-06-24

  昂位于法国的西北部。打从公元912年,它已晋升为诺曼底行政区的首都。13世纪开始,昂并入了法国的领土,诺尔曼的领导权转到法国人的手里。

天主教徒纪念修女逝世十周年
2007-11-15

  世界各地的天主教徒9月5日为纪念修女逝世十周年举行弥撒及其它仪式,更有大批信徒在修女的坟墓前聚集,向这位毕生克己舍身来救济贫苦无依百姓的伟人致敬。  

“爱,直到受伤”的修女
2007-08-22

但在最近看了不少修女自己写的文章,及别人写的修女传记,以及对仁爱传教修女会中义工的描述,才知道“爱,直到受伤”这句话的出处,也真正了解到,为何必须爱到受伤。  主耶稣说:要让我们彼此相爱。

修女获选印度国内最伟大的人物
2002-09-12

为了纪念印度独立五十五周年,一份在全国发行的英语杂志《瞭望》作了一项调查,选出修女是自国家独立以来最伟大的人物。

肋撒修女百年诞辰 印度教会隆重纪念
2010-08-30

教宗教宗本笃十六世也加入庆典,表示肋撒修女是教会和世界“无法估计的遗产”。印度欢庆肋撒修女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