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堂口卫生忽视不得
2017-07-07

楼房装修是在21世纪,然而卫生面貌却是在解放前。这几天我擦中心办公室的门窗,窗上的灰尘好像从来没有擦过,都结成块了,用钢丝球才把灰尘弄下来,一个门窗一桶水。

习近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2020-05-19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

百万儿童诵念玫瑰经:愿卫生紧急情况早日结束
2020-10-21

援助苦难教会组织的这项创举旨在为世界的团结与和平诵念玫瑰经,同时也祈愿能走出新冠疫情带来的卫生和经济危机。祈祷资料被译成23种语言,其中包括阿拉伯语和非洲不同方言。

巴基斯坦:天主教会在巴基斯坦为妇女从事卫生计划
2008-03-16

  据梵蒂冈电台网讯最近在巴基斯坦举行了一项卫生计划的会议,主题谈到艾滋病的危险。这项计划是天主教会提出的。“罗马观察报”撰文指出,会议的讨论是在伊斯兰堡东南的莫德尔克罗尼的圣约翰教堂举行的。

教宗方济各成立“教会公法人卫生领域活动宗座委员会”
2015-12-13

覆文指出,成立教会公法人卫生领域活动宗座委员会是为了应对从事卫生相关活动的教会公法人所面临的特殊困难。委员会将由一位主席和6位在卫生、不动产、经营、经济管理和金融行业的专家组成。

陕西:宝鸡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温暖教友心
2012-03-08

信德网讯3月5日,陕西省宝鸡市继在全市开展学雷锋、扬正气系列活动后,又一次温暖群众之心的大型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十县区蓬勃开展。

WASH项目:教会努力增进水、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
2021-03-23

非洲水资源及环境问题(梵蒂冈新闻网)确保天主教医疗机构能获得干净的水,以提供重要的卫生照护:这是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WASH项目的一大目标。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为包头创建卫生城市做贡献
2010-10-20

信德网讯10月16日在本堂王进文神父与徐成裕神父的组织安排下,青山天主堂神父教友为使大家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特组织教友们到公园、街道做义工捡拾废物,为包头创建卫生城市做

为遏制疫情,法国暂停公开弥撒至12月1日为止
2020-11-20

考虑到重新开放圣堂,法国主教团已向内政部长提出一份详细的卫生规范,以保障可行的最佳安全条件。此外,还提出恢复其它牧灵活动要遵守的规则。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爱德服务中心重组吸纳新人
2014-03-07

分别为:福传组(包括信仰咨询、《信鸽报》、板报橱窗)、爱心传递组、临终关怀组、主日学组、灵修组、礼仪组(包括大堂奉献、大堂唱经、瞻礼设计)、青年联谊组、后勤组(包括维修)、院落服务组(包括院落保安、院落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