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和基督教徒聚首反省当代印度尼西亚的神学
2019-04-07

雅加达(亚洲新闻)-如何在当代印度尼西亚进行神学反省,是今年3月初在日惹(爪哇)举行为期两天的国际会议所提出的问题。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徒抗议借用最后晚餐描绘前总统苏哈托家庭
2008-02-25

【天亚社雅加达讯】印度尼西亚一本周刊模仿名画《最后晚餐》作封面,八个天主教组织的领袖向该杂志提出抗议后,杂志总编辑就事件道歉。

印度尼西亚总统促请天主教徒为社会正义和繁荣而工作
2018-01-06

总统维多多采取坚定立场,支持印度尼西亚的多元文化主义。奥思定.亚古斯总主教呼吁接受和发展差异,这代表了国家的财富。

印度尼西亚:主教指出不仅要宽容还要真正的友爱
2014-11-18

雅加达(信仰通讯社)—印度尼西亚天主教徒蒙召在国内建设奠定在爱、相互尊重基础上的真正的友爱。这是印度尼西亚主教团年度全体大会总结报告《宣讲福音的喜乐》中阐述的。

印度尼西亚:印尼教会历史的宝贵财富是照耀当今时代的光芒
2015-05-24

(雅加达讯)方济各会士艾迪•克里斯蒂扬托神父在日前出版的印度尼西亚教会历史新著中指出,认识和赞赏天主教会在印度尼西亚的历史有助于当今时代的教会发展建设,因为印尼教会历史的宝贵财富是照耀当今时代的光芒

印度尼西亚:针对变性人的牧灵关爱
2019-06-30

在最近四个月当中,教区的人道组织开展了针对印度尼西亚社会边缘群体的不同项目。天主教徒的努力在当地是为新标向。在全国范围内,针对特殊人群的歧视现象,荏苒非常严重,尤其是在穆斯林人群当中。

印度尼西亚:普世青年节代表回国持续宣扬环保信息
2008-08-23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出席七月十五至廿日在澳洲悉尼举行的普世青年节(世青节)的印度尼西亚青年回国后,延续世青节时宣扬环保信息的使命。

教宗为印度尼西亚地震遇难者祈祷
2018-10-02

印度尼西亚9月28日发生强烈地震,随后引发海啸。教宗方济各9月30日在三钟经祈祷中,为苏拉威西岛的印尼人民祈祷。他说,我为人数众多、不幸遇难的亡者祈祷。我为伤者、失去家园和工作的人祈祷。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会庆祝特别传教月
2019-10-27

J雅加达(亚洲新闻)-聚会、会议和灵修退省:这些是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一些举措,以庆祝教宗方济各宣布的特别传教月。

印度尼西亚:身份证件上将不再强迫填写宗教信仰
2015-05-23

雅加达(信仰通讯社)—印度尼西亚公民身份证将不再强迫市民填写宗教信仰一栏。市民可以保留空白或者填写政府承认的六大宗教之外的任何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