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叙利亚:圣座驻叙利亚大使马里奥·泽纳里总主教要求国际团体援助叙利亚
2012-07-14

圣座驻叙利亚大使马里奥·泽纳里总主教向联合国安理会各国发出呼吁,特别要求中国、俄罗斯和阿拉伯国家联盟抛开分歧,以实际行动制止近16个月来导致1万4千人死亡的屠杀。

圣座驻叙利亚大使:不要忘记叙利亚
2018-02-14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叙利亚大使马里奥‧泽纳里(MarioZenari)枢机从大马士革发出沉痛呼吁:不要忘记叙利亚!不要忘记叙利亚!泽纳里枢机对国际上关於叙利亚局势的报导显着减少而表示担忧。

叙利亚:教宗方济各关切叙利亚人民
2013-04-23

  叙利亚仍处于混乱的危机中,国内各地大马士革军队和各种反叛军队的武装冲突不断。同时,联合国对当地人道救援需求发出警讯,认为今年年底以前,叙利亚难民人数很可能会攀升到四百万人左右。

叙利亚: 期待教宗指导“怎样帮助叙利亚基督徒”
2012-05-26

阿勒颇(信仰通讯社)—叙利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朱列斯•巴格达萨利安神父向信仰社表示,怎样帮助叙利亚和中东地区的基督徒?

叙利亚:总主教呼吁声援叙利亚的基督徒
2013-11-30

大马士革总主教萨米尔纳萨尔访问德国期间,透过总部设于柯尼希施泰因的援助有需要教会,呼吁全球基督徒声援叙利亚的基督徒,显示与他们团结一致。

圣座驻叙利亚大使:愿叙利亚最后一次在冲突中过圣诞节
2014-12-24

(梵蒂冈电台讯)叙利亚已经连续四年在战争的气氛中庆祝圣诞节。该国某些区域无法公开宣报耶稣降生的喜讯,禁止敲钟或装饰住家。

叙利亚:圣座驻叙利亚大使馆遭袭击,没有人员伤亡
2013-11-0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叙利亚大使馆11月5日上午遭火箭弹袭击,使馆其一侧房舍被击中,造成一堵墙倒塌。所幸事发当时现场空无一人,没有人员伤亡。

叙利亚:紧密围绕在教宗身边的宗主教联合发表文告呼吁“基督徒们不要离开叙利亚
2012-09-17

  紧密围绕在教宗身边的叙利亚基督信仰教会宗主教们联合发表文告,向全体基督徒表示,我们诚心诚意地要求叙利亚的基督徒们,尽管暴力、苦难、流亡,请不要离开我们亲爱的国家。

叙利亚:泽纳里总主教:武器延长叙利亚的痛苦
2015-04-16

(梵蒂冈电台讯)在叙利亚阿勒颇城经历爆炸事件和武装分子与叙利亚军队发生冲突之际,阿勒颇基督教会领导人发表声明,高呼不要再有破坏和悲伤,不要继续做制造毁灭性战争的武器的实验室。

圣座驻叙利亚大使:教宗为叙利亚基督徒祈祷
2015-02-27

敍利亚基督徒(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这几天虽然在罗马近郊的阿里恰做四旬期避静,但他仍忧心关注叙利亚的局势,那里不断传来平民,特别是少数基督徒的悲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