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神父“创业”获百万演唱合同
2016-05-13

北爱尔兰的三名天主教神父居然进军演艺界,组成一队神父三人组,2008年与索尼公司(Sony)签约,获得价值百万的演唱合同。  

圣座与普华永道签订新合同
2016-06-11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6月10日发布公告称,圣座考虑到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之前所作的杰出工作,宣布与其签订了一项新的合同

梵蒂冈出台有关承包及采购合同的统一法规
2020-06-02

梵蒂冈法院(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出台了有关承包及采购合同的法规。这项规范是梵蒂冈不同机构四年来携手合作的成果,从此刻起将成为梵蒂冈所有机构的唯一准则。

教宗修订关于公共合同及圣座部会特别费用的规则
2024-01-18

为增进梵蒂冈部会的支出管理和公共合同的透明度,教宗方济各借由两道手谕加以规范。文件已于元月16日公布。第一份文件是手谕形式的宗座牧函,教宗借以阐明圣座部会日常行政管理的「限制和模式」。

印度:购物中心取代麻风病院,天主教机构面临关闭危险
2009-11-06

麻风病院所在地的占地合同,是班加洛尔总主教区于一九七七年与当地政府签定的。现在,印度教民族主义势力人民党执政的卡纳塔克邦一味执行歧视少数派宗教信仰团体政策,拒绝续签合同

白城教会靠法律争回房产
2002-10-28

山村教会的一部分旧房住宅被当地的一个开发分司开发,按当时和教会签定的合同,竣工后交付教会三户楼房,面积共计297平方米。

恪守婚姻的盟约
2003-10-22

那么这份合同便成为庄严神圣的,并因着双方的誓言而立刻生效。而作为这份合同的监护者,除了众多的“见证”人之外,还有至尊无上的天主。

天津:西开总堂管风琴正式签约
2010-02-02

信德网讯1月28日,西开总堂管风琴合同签字仪式在刚刚落成的天津教区“中法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天津西开总堂本堂神父张良与捷克R-K管风琴公司总经理斯瓦杜普鲁克·卢契卡共同签署了合同

梵蒂冈安置首批汽车充电站点
2019-06-15

为此,国家电力公司与梵蒂冈签订了一份合同,使之免费使用一辆电动汽车。在梵蒂冈已经安置的12个充电站点中已经有8个交付使用,每个站点都有两个22千瓦的充电点,可以同时为两部汽车充电。

教宗任命圣伯多禄工程处特派专员
2020-07-02

圣伯多禄大殿和广场(梵蒂冈新闻网)根据最近颁布的《关于圣座与梵蒂冈城国公共合同的透明、监管与投标》手谕的精神,教宗6月29日任命焦尔达诺(MarioGiordana)总主教为圣伯多禄工程处特派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