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听到钟声了吗?
2020-04-14

扪心自问,教堂的报时钟和音乐,都是我安装、设置的,而几年来,我的灵魂竟从没有听到它的声音吗?我的信仰,就只是口头和表面上的吗?是世俗捂住了我的耳朵,是魔鬼引诱了我的灵魂!

听到什么
2017-09-14

生物学家却一直走去,丝毫未听到那硬币落地之声。然后,两人相视而笑。什么样的人就能听到什么样的声音。想想看,你最近经常听到什么样的声音?是稚子可爱的天真童语?还是自然界的虫鸣鸟语?

天主能听到
2004-09-23

“神父,我念经的时候,天主能听到吗?”一位4岁的小女孩问到。“能听到呀!”我很简单地回答道。她不满意地走了,其实她问我之前早已有了自己的想法,但是她不满意。

魔术师刘谦:我也希望听到上帝对我说话
2012-05-02

在成功的光环下,刘谦却希望自己感受到神迹,他曾去过好几次教堂,希望能听到上帝对他说话,希望自己能够在圣灵的感动中得到安慰和引领。

信仰分享(七):能听到的圣言,能看到的大爱
2022-01-22

有一次,我听到一名父亲分享自己的育儿的经验。他说,有一天自己顾着工作,没有注意到三岁的儿子就在旁边站着,定睛看着自己。

特稿:当你听到胎儿有力的心跳时还会支持“选择权”吗?
2012-01-25

曼塞尔对人们尤其是年轻人表示,美国正越来越尊重生命权了,主要是因为人们现在通过超声波影像可以更加明白可谓生命,我们通过超声波看见胎儿对疼痛做出反映,还有听到婴儿的心跳声,这一切都加增了人们对保护生命的认识

梵蒂冈: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美国主教们,勉励他们让社会听到自己的声音
2011-11-27

他勉励美国主教们,以谦逊和毅力维护道德真理,让人能够听到向真理开放的希望话语。信仰受到世俗化的阻碍,这些阻碍也影响到信友们的生活,使他们对教会心存不满。

菲律宾:“面对面最能聆听到”司铎圣召
2009-06-08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菲律宾的圣召推行人表示,他们与男青年之间的个人接触,比完全依靠通讯科技显得更有成效。首都马尼拉东北奎松城诺瓦利切斯教区圣召主任基多福·桑托斯(ChristopherSan

罗马:圣座网站提供新的应用程序微件,更好地听到教宗的声音
2012-04-20

  在教宗本笃十六世当选伯多禄继承人7周年之际,圣座微件工具(widgetVatican.va)从4月19日起,提供相关代码,让用户将其安装到自己的网站。此圣座微件工具是一个安装在用户网站微小

划向深处
2007-11-13

一划向深处是主耶稣的圣训是灵性生活不可少的步骤是超越平庸浅薄循序渐进的过程是探索天国奥妙的必经途径只有接连不断地划向深处才可避免幼稚溪流喋喋不休的浮躁才可远离潮头浪尖污浊腐朽的泡沫才可抛开小船轻舟自由浪漫的张扬深处的水安谧沉稳默默无语却善于思考探求别人不愿思考和追求的奥理永不随风逐浪也不兴风作浪在深处常会看到、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