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会需要这样的
2007-12-11

一个耶稣基督的形象立即浮现在我们的面前。我和范路易神父是同乡;我入小修道院,他是我的老师;我当会长,他是本堂神父,我对他的一举一动都很了解。他的责任心特别强,对传教事业有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心、青
2016-05-04

幸有提醒督责,才能善用余暇反省总结青心得体会。当静下心来反省回顾时,才发现自己内心的火热。如同厄玛乌二徒在耶稣隐没后的回顾反省:当主耶稣在路上给我们分享圣经的时候,我们的心不是火热的吗?

的生活点滴
2005-01-14

这就是我们老教友常缅怀的天主的,众人的公仆,教友的楷模———田耕莘主教。

中国教会痛失四位
2015-11-17

进入炼灵月,中国教会痛失四位,吁请主内神长教友献上祈祷和善功。吴养直神父陕西周至教区吴养直(巴尔多禄茂)神父于今年11月13日领圣事后,在众神长、教友的祈祷声中,安息主怀,享年92岁。

教宗清晨弥撒:总是触摸受伤的骨肉
2017-10-31

教宗强调,这是接近人的5个动词,因为一个总是接近人群。在的比喻中,他接近迷失的羊,甚至放下其它的羊而去寻找这只羊。不能远离他的子民。

罗马:第六次枢机咨议会闭幕:宗座《》宪章导言草稿已拟定
2014-09-18

这个咨议会由教宗方济各设立,旨在协助教宗治理普世教会和修订为罗马圣座颁布的《》宪章。圣座新闻室主任隆巴尔迪神父9月17日举行了记者会,介绍这个为期三天的重要会议。

教宗方济各:梵蒂冈城国工作规则《》宪章“依然完全生效”
2015-10-28

教宗重申,在枢机咨议会目前审核改革的时期,《》宪章及随後的修改案,以及圣座的一般性条例依然完全生效。

基督忠仆 群羊
2012-06-11

真可谓,十里长街送神父,满腔酸泪悼

怎识?
2015-06-19

然而他的圣召却异常坚定,立志成为一位神父,又逢教会急需者,四年后如愿毕业,不久便圣了神父。

慷慨赴义的
2005-09-06

——记山西艾士杰主教当时残酷迫害传教士的现场实况,竟被一位在太原任职的六品武官李泉石详细的记录下来。百余年过去,他的孙子美籍华人李士风,将其祖父李泉石的手稿翻译著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