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善良可以唤起良知
2006-11-28

看到一篇文章,名字叫《善良那根弦》,说的是印度北部有个叫格依玛的村庄,土地贫瘠,人们生活贫困,却没有生财之道。村边是一条简易马路,路况不好,经常发生事故。有一次,一辆车翻了,司机被送进医院。

在心底,有一个东西叫做善良
2010-04-21

它,就是善良。也许是一种自己放在心上的负担。善良是发自心底的纯朴,像从石缝里汩汩流出的山泉,清澈,纯净,不带一点杂质,甚至没有一丝味道。

善良那根弦
2012-06-01

格依玛附近的公路太平了,在警察的治理、政府的引导都未曾产生效果之后,一个年轻司机的善良之跪、爱心之举,却改变了一切。  印度北部有个村庄,叫格依玛村。这里土地贫瘠,人们生活穷困,连填饱肚子都成了问题。

播种善良
2008-08-27

“不播种食物,而播种善良,努力创造一个善良的循环,让善良围绕人们,并使人们成长再成长。”这是伊雷娜·森德勒的话。圣经上耶稣同样要求我们作盐做光,用我们的善行光荣我们的在天之父。

播种善良
2010-01-06

在孩子的心里播下善良的种子,便会绽放美丽的花朵,并结出善意而宽容的硕果来。

善良的力量
2009-12-16

在乡村,一个人如果善良得不知道维护自己的利益和荣誉,常常会被看作愚蠢。可是,对于这位胸怀宽广的农民,我没有听见一个人说他愚蠢。大家都被他的善良与豁达所震撼。

特稿:以基督徒的善良见证美好的福音
2013-04-15

为此,今天我们愿与各位兄弟姊妹一起探讨和分享的主题是:「以基督徒的善良,见证美好的福音」,即包括以下内容:一.善良是生命的黄金;二.世界需要善良的人;三.圣经教诲善良的重要性;四.教会需要善良的基督徒作见证

善良与光明的化身——德肋撒姆姆
2022-09-06

眼中只有穷人——善良与光明的化身1979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了印度修女德肋撒,以表彰她“为克服贫穷所做的工作”。在授奖仪式上,她身穿一件只值一美元的印度纱丽走上了领奖台。

微博短语
2018-05-30

能照亮别人的,自己一定也是光明的,能爱护别人的,自己一定也是善良的。你愿意像耶稣一样去爱人吗?

教宗:凭“善良心计”护守信德
2014-01-07

教宗对贤士们没有陷入黑落德设下的圈套,所怀有的善良心计作了一番发挥说:他们凭着‘善良心计’守护了信德。我们也必须守护信德,使它不被黑暗遮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