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国际非政府组织负责人:怀著勇气和希望前行
2019-12-08

教宗接见国际非政府组织负责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2月7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出席第四届非政府组织国际论坛的与会者,他敦促这些受天主教启发的非政府组织的负责人和领导者融入和接纳“最脆弱者”,使世界成为一个

教宗接见天主教非政府组织:你们要秉持共融精神实践教会的使命
2017-12-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13日上午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以前,於保禄六世大厅的侧厅接见了天主教非政府组织论坛的与会者。

教宗:教会不是非政府组织,她应该像圣母那样把耶稣带到世界
2013-10-24

教会不是商店,不是人道机构,不是非政府组织。教会受派遣,把基督和祂的福音带给众人,不是带去自己。教会有大有小、有强有弱,但都带着耶稣。圣母在探望依撒伯尔时带着什么?带着耶稣。

罗马:圣座成为国际移民组织正式成员国
2011-12-06

梵蒂冈圣座12月5日成为国际移民组织正式成员国。这个总部设在日内瓦的政府间组织,在召开的全体大会上接纳了梵蒂冈提出的有关请求。

罗马:教宗接见国际义工组织基督信徒联合会:穷人不能沦为盈利的机会
2014-12-0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4日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接见了国际义工组织基督信徒联合会(Focsiv)大约2000人。教宗强调,需要对抗贫穷的结构性因素,穷人不能沦为盈利的机会。

巴基斯坦:基督信仰推广妇女权利的非政府组织遭威胁
2013-05-10

  基督信仰非政府组织的妇女遭到穆斯林政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候选人的威胁,因为她们向选民就有关透明政策和妇女的权利进行教育。

意大利:天主教会非政府组织为加沙农业开水井
2010-12-14

这是意大利天主教会非政府组织在艾米利亚-罗马涅行政区和里米尼省的意大利合作机构的协助下所要实现的计划。据宗教新闻社的报道,这些水井能够灌溉方圆3,6公里的土地。

公伯尼会传教士和意大利天主教药商联盟向乍得广大地区运送药品
2007-08-28

答:在医院里有当地的药剂师,是乍得人,他们都受过教育,从意大利去的药剂师来到那里后训练他们,那里也有法国医生,属于天主教思想的非政府组织,他们留在乍得两年或更多的时间。

天主教发展组织国际联盟庆祝成立50周年,喜添一个新会员组织
2016-01-24

(梵蒂冈电台讯)天主教发展组织国际联盟(CISDE)今年庆祝成立50周年,欢迎名为「发展」(Progressio)的英国天主教平信徒组织成为它的第18个会员团体。

罗马:教宗强调“国际明爱不同于其它社会机构,是一个分担教会使命的教会组织
2011-05-30

五月二十七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梵蒂冈接见了出席纪念明爱成立六十周年藉第十九届国际明爱全体大会代表并发表讲话指出,为国际明爱创建六十年来慷慨赐予教会的恩宠感谢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