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英国:富勒姆的公会主教谈座允许公会信徒进入天主教会
2009-11-04

英国公会信仰前进团体主席布罗德赫斯特(JohnBroadhurst)主教向意大利主教团宗教新闻社说:“梵蒂冈允许英国公会的司铎和主教进入与天主教圆满共融中制定的宗座新法令的建议“非常有意义”。

英国:第六位公会主教加入天主教
2012-04-02

  (CWN/信德网讯)第六位英国公会主教罗伯特·默瑟(RobertMercer)已被祝为天主教神父。  

英国公会 将产生女主教
2014-05-28

  英国公会上周44个教区投票同意,女性可担任主教职务,这项决定将在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大会上付诸表决,让女性有机会承担重要任务。  

英国:公会主教会议为女性主教敞开道路
2010-07-15

公会可以有女性主教。这是7月13日刚在英国约克结束的公会主教会议作出的决定。本届主教会议由坎特伯里的威廉斯总主教召集,对女性晋牧议题表达意见。

英国:一公会主教宣布年底加入天主教
2010-10-31

英国公会富勒姆教区的布罗德赫斯特主教(J.Broadhurst)拟于年底呈辞,并希望加入天主教在英格兰及威尔斯设立的特别主教区。

日本:天主教会欢迎首名公会牧师皈依
2011-02-04

加藤智神父56岁的加藤智神父,不久前是在英国工作的公会牧师,他即将与天主教会完全共融,并将接受祝为天主教司铎。

罗马:照管前公会信徒的三位个别教长首度会晤
2014-02-24

他们的个别教长管辖区是按照本笃十六世教宗2011年颁布的《公会的结合》宗座宪章而成立﹐目的是接纳从公会返回天主教的信徒们。

罗马:座教义部为返回天主教会的公会成员成立特别主教辖区,三位前公会主教在伦敦领受天主教铎品
2011-01-16

座教义部于昨天1月15日为有意重新与天主教会作完全和有形可见共融的公会牧人和信徒成立特别主教辖区,教宗本笃十六世为这首个特别主教辖区任命了第一任负责人,他是3位返回天主教会的公会主教之一的前公会主教基斯

英国:五公会主教年底呈辞加入天主教会
2010-11-18

英格兰及韦尔斯主教团十一月八日宣布,欢迎五位英国公会主教决定辞职后加入天主教。教廷发言人隆巴尔迪神父(F.Lombardi)称,首个为公会信徒而设的特别主教区,其安排仍在研究中。

英国海伦教堂因反对同性恋教导与当地公会分裂
2017-12-15

12月4日,海伦主教门教堂(StHelen'sBishopgate)因在同性恋教导上与当地邻近英国公会存在不可调和的差异,宣布与后者脱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