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智利圣地亚哥教会招待250名无家可归者享用午餐
2016-08-23

(梵蒂冈电台讯)智利圣地亚哥主教座堂於8月19日首次成了一间宽敞的食堂,招待250名无家可归者享用午餐。这是智利主教团为庆祝慈悲特殊禧年和关怀月所实行的慈悲善工。

西班牙:教宗牧灵访问西班牙,抵达圣地亚哥•孔波斯特拉
2010-11-07

三个小时后抵达此行第一个目的地,西班牙西北部的圣地亚哥•孔波斯特拉。五年半以来,这已经是教宗第二次踏上西班牙国土。上一次是在二零零六年七月前往巴伦西亚主持世界家庭大会。

西班牙:加利西亚的圣地亚哥开启孔波斯特拉圣年
2010-01-03

12月31日,在西班牙加利西亚的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的主教座堂开启孔波斯特拉圣年,目的是邀请全世界朝圣人士到传统上认为是雅各伯宗徒的墓前朝圣。

智利圣地亚哥天主教圣堂遭到袭击,政府竭尽所能协助教宗来访行程
2018-01-14

(梵蒂冈电台讯)在教宗方济各即将启程访问南美洲智利和秘鲁的数天前,1月13日上午智利首都圣地亚哥4座天主教圣堂遭到燃烧弹袭击。在袭击行动的同时并有人散发了威胁教宗的传单。

智利圣地亚哥主教座堂成了一间团结互助的食堂
2017-08-04

(梵蒂冈电台讯)在关怀月开始之际,智利圣地亚哥主教座堂一夜之间成了一间宽敞的团结互助的食堂,接待了350位年长者和无家可归者。这是个相遇、接纳和感恩的时刻。

西班牙和法国主教联合发表关於圣地亚哥朝圣之路的牧函
2017-07-15

(梵蒂冈电台讯)西班牙和法国主教7月11日至12日在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举行会议,与会者们在走完圣地亚哥朝圣之路的最後一段後,联合发表有关在圣地亚哥之路上款待和好客的牧函。

教宗抵达智利圣地亚哥,展开第22次国际牧灵访问
2018-01-17

抵达智利圣地亚哥(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已於元月15日智利时间晚上8点抵达该国首都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展开他的第22次国际牧灵访问。

教宗任命智利圣地亚哥和蒙特港两位教省总主教
2020-01-01

奥斯主教和拉莫斯主教(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任命了奥斯(CelestinoAósBraco)主教为智利圣地亚哥教省总主教。奥斯主教是方济各加布遣会会士,目前为该教区主教出缺期的宗座署理。

梵蒂冈:古巴圣地亚哥的总主教指出,教宗的来访鼓舞我们慷慨行爱德
2012-03-04

古巴圣地亚哥的总主教在一封牧函中指出,教宗访问古巴将鼓舞当地教会的信德,巩固它的望德。总主教迪奥尼西奥•加西亚•伊瓦涅斯对教宗从3月26到28日的访问表达了他的祝愿。

教宗在圣地亚哥 主持弥撒:你渴望和平吗?那你就应为和平效劳
2018-01-1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月16日上午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奥希金斯(O’Higgins)公园主持这次牧灵访问的首台感恩祭,勉励智利人民为和平与正义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