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接见文化委员会代表
2010-11-16

十一月十三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梵蒂冈接见了文化委员会年度大会全体代表并发表讲话指出,人和殉道者们的生活充分展示了具有吸引力的和诱人的独特美丽。因为,他们度过了默默无闻但却胜过千言万语的生活。

文化委员会全体大会:人类的未来,人类学的新挑战
2017-11-16

(梵蒂冈电台讯)文化委员会於11月15日至18日在罗马召开全体大会,主题为:「人类的未来,人类学的新挑战」。大会探讨的问题涵盖:人类的形象在当今世界中正在经历怎样的转变?

文化委员会和意大利主教团发起有关教会艺术培育的调查
2017-01-13

(梵蒂冈电台讯)文化委员会和意大利主教团发起培养美感,圣职人员和艺术家在基督徒敬礼艺术品方面培育程度的调查。文化委员会将於1月19日公布这项计划。

朝圣团拜访文化委员会主席
2017-05-18

石家庄市和上海一队前往欧洲朝圣的教友,于4月27号在罗马拜访了教廷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西枢机主教。

罗马:教宗任命保护儿童委员会新成员,补齐空缺
2014-12-1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17日任命9名保护儿童委员会的新成员,补齐预定的空缺。这个委员会的成员来自世界各地,使委员会拥有各种环境和文化的广泛代表性。

教宗任命文化委员会新任主席和经济事务处秘书长
2007-09-04

教宗本笃十六世九月三日任命意大利米兰总主教区盎博罗削图书馆现任馆长詹弗朗科‧拉瓦西(GiangfrancoRavasi)蒙席为文化委员会新任主席,并提升他为总主教,以接替届龄呈请退休获准的保罗

文化委员会在梵蒂冈举行国际会议:乐咏唱者的角色
2019-11-08

国际乐节(梵蒂冈新闻网)文化委员会11月7日至9日在梵蒂冈召开第3届以乐为题的国际会议,与会的音乐家、大学教师、神学家和圣经学家一起讨论乐咏唱的意义与咏唱者的角色。

罗马:文化委员会组织“但丁信仰之夜活动”
2012-09-27

  文化委员会宣布,10月12日晚上9点将在罗马耶稣广场的阿根廷耶稣至圣名堂,举办以但丁的信仰—神曲天堂篇,第二十四章为主题的晚会。

保护儿童委员会:对性侵犯零容忍
2018-08-22

教宗针对教会内的侵犯问题写给天主子民一封信函,随后保护儿童委员会也发表了一份公告。教宗方济各8月20日针对侵犯的创伤向天主子民发表了一封信函。

梵蒂冈:家庭委员会召开大会
2008-04-05

  据梵蒂冈电台网讯 家庭委员会于四月三日至五日在梵蒂冈举行第十八届大会,会中讨论的主题是《祖父母在家庭中的见证和临在》。  历来,祖父母在家庭生活中几乎都扮演着主角的身份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