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母升天
2013-08-15

圣教会关于圣母有四大信理:天主之母、卒世童贞、无染原罪和圣母升天,而她每一个奥迹都与我们人类的得救有关。圣母升天,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其实升天就说出圣母现在已圆满地被救赎了,进入了一个新天新地当中。

圣母升天
2023-08-09

天主教相信圣母升天,正教会也相信圣母升天,公元7世纪的《SacramentariumGregorianum》便记录了拜占庭礼仪中的圣母升天颂。

圣母灵肉一同升天
2009-08-13

关于圣母灵魂肉身一起光荣升天的问题,有几位朋友提出与我切磋,东北长春的一位“信德”的衷心读者,通过长途电话向我询问说,圣母是人,她的肉身能不能升天?因此,愿借信德一角谈谈我的看法。

圣母升天,我们的明天
2023-08-14

师法圣母,信靠主耶稣,我们每个人将来也会灵魂肉身同升天堂。我们从三个方面默想今天瞻礼的意义,(1)圣母升天节的意义,(2)圣母升天,靠关系还是努力?(3)我将来能升天堂?

圣母升天的启示
2010-08-13

圣母升天的信理乃是教宗比约十二世在1950年11月1日,颁布《广赐恩宠的天主》谕令时所钦定的:“我们宣告,我们声明,我们钦定天主启示的信理:无染原罪、卒世童贞玛利亚,在结束了尘世的生活之后,身体与灵魂一同被提升到天国的光荣里去

全球天主教会热烈庆祝圣母升天
2006-08-15

(梵蒂冈电台讯)今天8月15日是圣母升天节,全球天主教会隆重庆祝圣母玛利亚蒙召灵魂肉身一起升天。各地举行的庆祝活动有圣母升天节前夕弥撒、圣母升天节当天弥撒、各项朝圣活动……等等。

各教区庆祝圣母升天
2006-08-25

辽宁教区●8月14日,辽宁天主教会锦州堂区于圣母升天节前夕,举行了盛大的祈祷活动。弥散后,教友们在修女们的组织下,举行了祈祷纪念圣母妈妈升天活动,大约有800人参加。

欢庆圣母升天 歌颂圣母功德
2009-08-04

一庆贺圣母升天节,普天同庆万民乐。兴高采烈唱赞歌,异口同声共祝贺。昴首高歌圣母爱,屈膝朝拜获安乐。多做补赎勤修德,爱主行善赎罪恶。二圣母妈妈荣升天,位超诸圣盖九天。童贞无玷万古芳,天地母皇至良善。

圣心堂隆重庆祝圣母升天
2007-08-24

  今年的圣母升天节,万州教区圣心堂教友云集,座无虚席,在8月14日下午4点前夕大礼弥撒由92岁高龄的徐之玄主教主祭,丁德平神父共祭。丁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耶稣说:“那听天主话的人而遵行的更有福的。”

河北武安庆祝圣母升天
2006-08-24

2006年8月15日,邯郸教区武安总堂热烈庆祝圣母升天。锣鼓齐鸣、歌声嘹亮、热闹非凡。自上午9时开始由堂区主任司铎刘幸福神父主祭,礼仪在庄严神圣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