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宗教与堕胎
2011-03-07

此解释引来了社会各方热议,有人发出无限制的堕胎权是对生命的集体漠视的质疑之声,也有人表示女性堕胎权可避免女性沦为生育工具的赞同。从法律的角度而言,这只是女性的堕胎权和男性的生育权之争。

菲律宾:天主教会坚决反对堕胎合法化
2008-06-09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近日,菲律宾天主教会主教们激励全体基督信徒在全国和地方领域内采取各种行动,抵制政府出台的各种堕胎合法化政策。  

哥伦比亚:全国性反堕胎游行
2012-05-10

  (EWTN/信德网讯)哥伦比亚反堕胎组织邀请公民们参加5月10日全国性反堕胎游行,这个游行每年三月举行,今年是第六次,为反对堕胎合法化。该国通过宪法形式将堕胎合法化至今已经有六年了。  

英国:尼古拉斯主教谴责堕胎广告
2009-04-12

信德网据真理电台讯即将成为英国罗马天主教教会领袖的威斯敏斯特大主教尼古拉斯,呼吁天主教信友反对允许堕胎诊所做电视和广播广告的建议。

堕胎,实伤耶稣的圣心
2010-10-15

在今天的世俗社会大背景下,堕胎,对多数人们而言,已经习以为常。医者、患者对待堕胎这件本是不齿于人的事情,现今像行人在路边树上,随手摘取一个未成熟的青苹果那样随意。

台湾:宗教界联合要求修法以阻堕胎泛滥
2013-10-16

随后他们前往立法院递交请愿信,要求删除《优生保健法》第三章九条六款,以杜绝日益增加的堕胎事件,并增订「建立咨商辅导制度」和「增加沉思期」来保护母亲和胎儿。  

阿根廷:主教反对堕胎合法化
2014-11-06

这是阿根廷主教们在一份声明中对堕胎可能被合法化的表态。据宗教新闻社报道,阿根廷的堕胎合法化法律提案于11月5日呈交议会。

菲律宾天主教会勉励教友反对推动堕胎政策
2008-01-15

  菲律宾国内一向禁止堕胎,但最近以来,有些人推动堕胎政策。该国天主教会表示要继续维护人类生命的神圣性,他们谴责使用避孕法来控制人口的做法。翁迪奥戈主教说,教友清楚地反对这种死亡文化。

韩国:主教“反对堕胎、选择生命”
2012-02-16

  韩国教会再次重申抵制堕胎的鲜明立场;呼吁全体韩国基督徒做出捍卫生命的选择。韩国主教团生物伦理委员会主席,清州教区主教发表声明阐述了教会历来坚持的立场。

超声波照片传达“反堕胎,尊重生命”信息
2012-01-11

关于堕胎,一直是美国大众非常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