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塞内加尔,宗教间对话的榜样
2021-05-13

(梵蒂冈新闻网)塞内加尔驻圣座大使馆和圣艾智德团体5月11日在罗马筹办举办会议。

塞内加尔:天主教会网络电台“慈悲电台”正式开播
2015-05-21

达卡(信仰通讯社)—塞内加尔天主教会推出了慈悲网络广播电台,每天固定播出祈祷、弥撒讲道词、见证以及宗教音乐和反思基督信仰生活等节目。

塞内加尔:地区主教呼吁卡萨芒斯实现和平
2013-12-05

  达卡(信仰通讯社)—十一月二十六日至十二月三日在塞内加尔济金绍尔召开的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佛得角、几内亚比绍主教团联席会议年度全体大会发表声明指出:卡萨芒斯地区和平是所有人所关心的问题

塞内加尔:公教进行社第四届西非地区国际论坛召开
2011-01-21

一月十九日,公教进行社西非地区第四届国际论坛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卡召开,主题为生命、面包、和平与自由。建设一个繁荣、和平、和解的非洲。

罗马:教宗接见塞内加尔总统,谈及教会为和平作出的努力
2014-11-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18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塞内加尔共和国总统麦基·萨勒(MackySall)。

塞内加尔:一万多名儿童参加宗座少年儿童善会组织的年度朝圣
2015-01-15

达卡(信仰通讯社)—塞内加尔达卡总主教区一万多名少年儿童聚集在圣母朝圣地参加宗座少年儿童善会组织的年度朝圣。

塞内加尔:教宗任命济金绍尔教区主教
2012-01-27

2012年1月25日,教宗本笃十六世任命保罗•阿贝尔•曼巴蒙席为济金绍尔教区(塞内加尔)主教。迄今,曼巴蒙席一直担任同一教区宗座署理。

塞内加尔主教强调“向打着天主旗号施暴说不,但要注意不应冒犯宗教情感”
2015-01-24

塞内加尔主教团就巴黎《查理周刊》编辑部遭袭发表声明指出,我们严正谴责恐怖主义和狂热主义打着宗教的旗号、以天主的名滥杀无辜。这是不能接受的、是对天主赐予的生命恩典的践踏。我们应该保护和尊重生命。

塞内加尔:济金绍尔隆重庆祝教区历上第四位主教祝圣
2012-04-25

  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塞内加尔济金绍尔教区举行了隆重的保罗•阿贝尔•曼巴蒙席晋牧仪式,庆祝教区迎来了历史上的第四位主教。

塞内加尔:埃博拉病毒:教会劝勉“保持警惕、不要陷入恐慌”
2014-09-03

达卡(信仰通讯社)—继塞内加尔政府于八月二十九日正式通报国内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后,塞内加尔天主教会全面行动起来防止埃博拉病毒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