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堂的位置
2006-05-15

我看着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首先在教室里的黑板中间画一条线,把黑板分成两边,右边写着:“天堂”,左边写着:“地狱”。然后我对孩子们说:“我要求你们每一个人在‘天堂’和‘地狱’里各写一些东西。”  

不一样的天堂
2010-04-29

他在神学院快毕业的时候,老师对他们说:“你们接受了几年神学的教育,对天堂的状况已经很了解了,在毕业之前,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轮流起来报告自己心目中的天堂。”

模拟天堂比赛
2002-11-25

2002年复活节,《纽约时报》举办了一次模似天堂比赛,要求读者按自己的想像对天堂进行描绘,看谁描绘得最逼真,最可信。比赛启示刊出后,报社收到五千多份来稿。

向往天堂
2005-09-27

古今中外,普天下凡有血肉之人死后都盼望灵魂升入天堂,但升入天堂是要付出代价的,故此,历代祖辈都劝勉人生在世,要做积德行善、求赦补赎、躲避罪恶、戒立恶表、进修谦逊之德、乐善好施、忍耐克制等悦乐天主之事宜。

不想进天堂
2009-01-09

一位99岁的人每天这样向天主祈祷:“主啊,我是一个罪孽深重的人,我不配进天堂,就让我留在这世界上吧。”结语:人都愿意活着,天国早会儿去晚会儿去并不着急。比起天堂来,看来,更多的人愿意生活在物质世界中。

天堂之福比不得
2004-04-22

天堂之福比不得”,这是圣号布上四句话中的第四句。我每次去做通功时,人们常常提问“天堂是什么?天堂之福与什么福相比?”等等。今次以我个人的认识谈谈这几个问题。天堂不是一个物质的场所。

天堂的日出
2006-10-04

那是他们在天堂看到的第一个日出。安德生联想到这一切,鼓励他的读者建立他们与耶稣的关系。不管你的生活此刻是多么平安,也随时可能出现沉船般的灾难。

天堂在人间
2004-10-25

一位教外人来参观福利院回去之后亲自送来一条幅,是他自己的杰作,也表达了全院老人的心声:“想天堂啊,盼天堂,不知天堂在何方?今日来到福利院,方知天堂在人间!”(罗撒)

天堂在心上
2008-12-11

让我带你去飞翔,去寻觅爱的天堂。与圣子——我们站在高高的山顶上,向远处眺望。清新的空气、碧绿的山岭;灿烂的太阳、奇异的风景……祢让我偎依在的祢的臂弯里,说永远把我刻在祢心上。

天堂“首付款”
2015-12-08

由此联想我们所希望得到的天堂,它岂是世界上的房屋价值所能比的,即使我们倾家荡也难购得,但无限仁慈的天父却通过耶稣基督十字架的超极银行,愿为我们提供无期无息无偿无限额的款,俗称救赎,让我们有资格、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