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修道人的故事】改革开放之初勇敢走出家庭的女孩儿
2019-08-15

《修道人的故事》是亚洲真理电台全新的节目!该台采访了不同教区或修会,服务于不同领域的神父、修士、修女,来给大家分享他们自己修道路上的挣扎与软弱,以及他们在服务中的成长

旋转的风车
2008-10-17

女孩儿出神地望着不远处同来的人们,他们中也有几个和她一般大的孩子,但是他们是跟着母亲一起来的,现在正在不远处,拽着母亲的衣角流连在各种各样的山货摊位前要母亲买这买那呢。

将临花环的意义
2010-12-21

吓了我一跳,回过神来一看,原来是一个女孩儿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你不是本地的教友吧?

还自己一份凄楚的美丽
2002-08-29

夜间的美是属于自己的,昼间的美则属于漂亮女孩儿,她们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恩惠和青春的一切特权,而自己却躲在一旁不敢出来,我怕阳光会使自己消沉……窗外,风儿带来的屡屡骚动,仿佛是平静的湖面荡起的涟漪,凝望着窗外无尽的夜空

江西:丰城秀市、九江两堂区开展爱心活动
2019-08-19

这个女孩儿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她和92岁老爷爷生活在一起,相依为命,无经济来源,女孩为上大学,课余时间挣点学费,相当不容易。

笑容第一次在她脸上绽放
2011-02-24

花季女孩儿在众人帮助下重获健康爱的力量是巨大的,爱的收获是饱满的,基督的爱在艰难困苦中花香四溢、硕果累累。近日,发生在山西长治的一件感动人心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认知需要从不间断
2016-05-04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儿,出生在不冷不热的教友家庭里。但从小在教会长大,小时候,喜欢参加教会的活动,喜欢领经,喜欢在圣诞节表演节目,喜欢,只是单纯的喜欢。要问那时的我你怎么信天主教啊?

瓯江水万里 长流玉琴声
2012-08-06

一个身材高挑眉清目秀的女孩儿端坐于钢琴前,麻利的马尾、火红的礼服、银白的皮鞋,莫不透露着一股股青春的活力。

送 别
2002-05-02

屋子里坐满了亚纳会会员、唱经班的女孩儿和几个热心女教友。我们悄悄地坐到了一个角落里,本来说好要快乐地与修女分手的,可是,我们伤感的心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睡梦中的孩子
2008-06-12

还有一个被困在废墟里面,却仍然打着手电筒看书的那个女孩儿,一直令我感动。她说:‘下面一片漆黑,我怕。我又冷又饿,只能靠看书缓解心中的害怕!’我佩服她面对吓死人的灾难时的勇气和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