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期勉传播界:传播好消息,传播希望与信任,不要允许恶充当主角
2017-01-25

教宗在文告中期勉基督徒传播人员成为福音的活频道,让喜讯也光照最悲惨的处境;打破负面新闻的循环,报道好消息。教宗勉励传播人员致力於一种建设性的传播,抵拒对别人的偏见,促进相遇文化。

好消息
2009-12-29

我告诉你个好消息,有一位能帮助你,只要你勇敢地信赖他、投奔他,他能使你变苦为甘,因为他的名字叫——救世主——耶稣基督。

有关全人类的好消息
2012-12-20

(路2:10-11)这是在圣诞夜天使向牧羊人报告的好消息。因为耶稣来到人间不但是为本民族带来希望,也是为全人类筑起一座得到永恒幸福的桥梁。

鲁汶:来自香港教区的好消息
2016-08-21

汤汉枢机的牧函给我们带来了来自香港教区好消息:一篇对教宗方济各主动与北京当局就澄清最终部分关键或是教会内不合法情况的对话予以明确且庄严的肯定。

意大利:各堂区举办青少年传教日,主题是“传好消息无须护照”
2010-01-08

“传好消息无须护照”:这是1月6日在意大利所有堂区举办的青少年传教日所选择的主题。由宗座圣婴传教善会发起的这项活动面向6千多名青少年传教士和所有愿意在同龄人中做福音见证的人。

北京:好消息!西什库主教座堂(北堂)重开英文弥撒
2020-11-17

信德网讯今日,北京教区以中、英文双语发布通知,鉴于趋稳向好的首都疫情防控态势,北京教区将自2020年11月29日下午2:00(将临期第一主日),首先在西什库主教座堂(北堂)重开英文弥

教宗接见厄瓜多尔主教,重提亚马逊教会召开教务会议
2017-09-28

这是好消息,我们愿意为那些弟兄姐妹成为好消息。他们应当觉得这个好消息尊重他们的身分。有很多主教和司铎在亚马逊工作,分享那里人民的生活,如此也能使礼仪更加接近他们。

教宗致函支持英格兰等地维护生命日活动:打击家庭暴力的灾难
2019-06-08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美好而神圣的,此乃一个好消息。分享如此好消息的责任是个崇高的圣召,教宗鼓励所有奋力促进生命文化的人,并喜乐地颁赐宗座降福,以表主内的力量与平安”。

巴基斯坦:首家天主教网络电台正式诞生
2014-11-29

卡拉奇(信仰通讯社)—为了在网络领域中传播福音,约瑟夫•考茨总主教领导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总主教区创建了首家天主教网络电台好消息广播电台。

意大利著名神学家福尔特主教谈主教会议结束讯息
2005-10-28

出席主教会议的著名意大利神学家福尔特主教对本台记者说:圣体圣事是一个好消息,是一个无限的爱的恩赐,因为那被天主父所爱的圣子为了我们,为了我们每一个人,而居住在我们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