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津:小韩村堂区庆圣诞 举行委任会长仪式
2011-12-26

福音后,由本堂袁神父亲自主持会长委任仪式,共有31位男性教友当选,他们都是近几年在堂区建设方面,奉献比较突出的教友代表。神父肯定了他们所付出的成绩,并感谢已逝和年事已高而卸任的前会长们。

教宗:委任汤汉枢机出任公教教育部成员
2013-12-07

梵蒂冈新闻社12月2日公布上述委任。  公教教育部主要职责是关怀修院教育,并促进和管理天主教高等学院;去年6月便曾公布指引,帮助主教和教会团体推动、收纳,以及培育新一代的司铎。  

四川:南充顺庆区耶稣圣心堂举行圣言宣读员和非常务送圣体员委任仪式
2011-08-08

委任新任非常务送圣体员弥撒讲道以后,陈神父为教区的8位新任非常务送圣体员举行了非常务送圣体员的委任仪式,并授予每位送圣体员一个送圣体盒,希望他们作好堂区与领圣体者的桥梁,在爱德中为教会服务。

教宗委任汤汉主教为香港教区助理主教
2008-01-31

  信德网综合消息教廷于2008年1月30日宣布:教宗本笃十六世已委任汤汉主教为香港教区助理主教,实时生效。  按天主教法律,教区之助理主教享有继承权。  

天津:小韩村堂区欢庆复活节并举行委任会长仪式
2012-04-10

新任会长与神父合影讲道后,还举行了委任会长仪式,并颁发了聘书。5位会长来自小韩村堂区下属的一个堂口——宋家场。

天津:西开总堂培训并委任第九届送圣体员
2012-11-29

信德网讯基督普世君王瞻礼前夕,西开总堂送圣体员们迎来了本年度的再次培训和这一神圣使命的委任派遣。

罗马:教宗委任新国务卿,外交界及教廷同僚表欢迎
2013-09-03

据多位西方资深外交官和教廷同僚表示,教宗委任这位意大利籍总主教为国务卿是极佳和明智之举,因为这位教廷外交官深受人敬仰。  一名曾与帕罗林共事的梵蒂冈同僚说:「这是改革的具体迹象,完全不容置疑。」  

公教报:沙尔德圣保禄女修会 委任香港省议会新成员
2014-05-11

沙尔德圣保禄女修会总议会最近新委任张月娥修女(图中)为香港省会的省会长,新省议会成员包括四位助理省会长,她们分别是尤颖怡修女(左一)、周志洁修女(左二)、冯彩华修女(左四),以及吕焕卿修女(左五)。

石家庄:河北省神哲学院首次委任读经职和辅祭职
2011-03-21

信德网讯2011年3月20日晚,在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圣堂,由院长封新卯主教主礼,为即将毕业的神四班全体修生委任读经职。并于次日清晨的感恩祭中,为他们委任辅祭职。

教宗方济各任命贝丘总主教为教宗特别代表,陪伴马耳他骑士团筹办特别会议
2017-02-0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2日任命圣座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副国务卿贝丘(GiovanniAngeloBecciu)总主教为马耳他骑士团特别会议的教宗特别代表,并致以一封委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