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山东济南:洪家楼堂区成立教堂婚礼服务中心
2008-04-25

本网讯在阳春四月百花争艳的大好季节,济南洪家楼堂区成立了为教外未婚青年在堂内举行婚礼及在堂区婚纱拍照的服务中心。这个机构的成立,对外教未婚青年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乡村婚礼
2011-04-02

迎亲的、送亲的和参礼的众亲友约100多人簇拥着新人在早已布置好的婚礼台前肃立。婚礼台正中高悬天主全能像。主持人宣布婚礼开始,鞭炮声、说话声和音乐声戛然而止。

婚礼须庄重 爱尔兰一教区对流行歌曲叫停
2003-07-31

为了保持婚礼的庄严肃穆性,爱尔兰西南部的凯利教区目前宣布了一项新规定,即规定今后在由教堂主持的婚庆典礼上将不允许播放流行歌曲的旋律,而应该严格使用传统的教堂圣歌。

韩国教友婚礼贺礼以白米 替代鲜花 环保兼助穷人
2004-04-30

最近前往韩国水原教区劝善洞教堂参加婚礼的宾客,赫然发现传统的鲜花布置,改为七十二袋用缎带装饰的白米。26岁的新郎李在浩与新娘响应堂区呼吁,邀请宾客以米代鲜花,既不浪费又可帮助穷人。

江苏:南通教堂婚礼在第二届国际婚礼时尚周上荣获国际性奖项
2019-01-06

信德网讯第二届国际婚礼时尚周于2018年12月7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希腊、马来西亚、法国、日本、韩国、德国、美国、新西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全国各地及海外200多家婚庆专业机构团体、几百家婚庆产业链企业的

尼泊尔:宗教领袖谴责游客举行同性恋婚礼
2011-06-26

两名美国女游客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印度教庙举行同性恋婚礼,激起宗教团体强烈不满。两名女子六月二十日在加德满都南部达克斯特里庙,由一名印度教祭司为她们举行传统尼泊尔婚礼

全世界第一场北极婚礼 勇敢新人不惧严寒宣誓我愿意
2012-06-07

  你是否也曾想拥有一场美妙的白色婚礼?还真有一对勇敢的新人这么做了。49岁的探险家BorgeOusland不顾严寒,携娇妻Hege来到北极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

河北:石家庄北堂举行节俭婚礼,杜绝铺张浪费
2017-09-26

信德网讯石家庄北堂9月25日上午10点钟举行了一台特殊的婚礼弥撒,弥撒由安神父主祭,李志义神父镶礼。参加婚礼的有婚礼人员的家属及其亲朋好友,还有鼓乐队、亚纳会以及部分教友,共约400多人。

重庆: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在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
2017-09-23

信德网讯9月9日,首届幸福99婚礼圆梦行活动在天主教重庆教区江北德肋撒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向重庆市范围内征集持有结婚证的合法夫妻,却因种种原因不曾举办婚礼仪式的99对夫妇,免费为其策划、组织实施一场隆重的婚礼仪式

埃及塔瓦德罗斯二世宗主教批准举行婚礼
2020-05-05

开罗(信仰通讯社)—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宣布部分放缓防疫措施,在特定条件下允许举行婚礼。此前,因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病毒,埃及全国采取了严格的封城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