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方济各任命·德多纳蒂斯为新任罗马教区代理主教
2017-05-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6日接受奥斯定·瓦利尼(AgostinoVallini)枢机辞去罗马教区代理主教和圣若望拉特朗大殿总铎的请求,任命·德多纳蒂斯(AngeloDeDonatis

教会纪念艺术工作者主保真福安里科逝世550周年
2008-02-21

关于真福安里科,教宗若望保禄二世1984年宣布他为艺术工作者主保时曾说,里科的一生有如献给天主的一首非凡的歌曲,在天使前咏唱的歌曲。他在自己心灵的深处珍藏了天主的荣耀幷在绘画中将之表达出来。

梵蒂冈:斐尼枢机在拉沙希教区指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2015-09-13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九月十一日清晨,正在孟加拉国主持拉沙希教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银庆的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斐尼枢机主持了隆重圣道礼仪,并在讲道中强调看到你们的教会在二十五年历程中取得的成就令人欣慰

美国安利卡修女荣登亚拉巴马州名人堂
2020-03-25

亚拉巴马州名人堂(梵蒂冈新闻网)美国永恒圣言电视网(EternalWordTelevisionNetwork)创始人、以电视宣讲名闻遐迩的利卡修女(MotherMaryAngelicaoftheAnnunciation

教宗主持‧费利奇枢机主教葬礼弥撒
2007-06-21

教宗本笃十六世6月19日下午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为四天前去世的‧费利奇枢机主教主持葬礼弥撒,指出天主的朋友在天主怀中安息。

阿根廷:教区紧张筹备为穷人献身的牧人莱利主教列真福品仪式
2019-02-24

拉里奥拉(信仰通讯社)—阿根廷北部拉里奥拉省正在紧张筹备教区前主教莱利蒙席和两位教区司铎、一位教友列真福品的盛大礼仪。三位殉道者,是在阿根廷军政权独裁专制期间致命的。

宗座外方传教会斯巴蒂·迪巴神父获得“桑托神父”奖
2019-08-04

为纪念2006年在土耳其遇难的桑托神父,自今年起,以他命名的奖项用于颁发给那些宣讲圣经、对话和为人类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

教宗为日前去世的‧费利奇枢机主教主持殡葬弥撒
2007-06-20

教宗本笃十六世6月19日下午5时,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的圣伯多禄宝座祭台,为两天前在罗马去世的‧费利奇枢机主教主持殡葬礼弥撒。

罗马:真福安利科:天主温柔与美丽的画家
2017-02-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罗马代理主教瓦利尼(AgostinoVallini)枢机2月17日晚在罗马密涅瓦圣母堂(SantaMariasopraMinerva)主持隆重晚祷,纪念艺术家的主保真福安利科。

梵蒂冈:教宗尼科五世私人小堂整修后开放参观
2009-10-09

梵蒂冈博物馆继今年夏天两次开放夜间参观获得广大好评后,今年十月二日开放教宗尼科五世的私人小堂,小堂座落在十三世纪建造的依诺曾爵塔楼内,是宗座大楼最古老的建筑之一,小圣堂长六米六,宽四米,最多只可容纳二十位参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