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科尔枢机吁请英国政府重新开放教堂
2020-06-03

英国西敏寺的总主教科尔枢机(梵蒂冈新闻网)英格兰和威尔士主教团主席、西敏寺的总主教科尔(VincentNichols)枢机呼吁,“现在”是逐步开放教堂的时候。

科尔枢机向英国新任首相道贺,承诺携手促进公益
2016-07-13

英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科尔(VincentNichols)枢机为此寄发贺函给梅女士,保证他和英国天主教团体都为梅女士祈祷。这封贺函提及保护最弱小者和与天主教会合作。

英国科尔枢机声援圣地基督徒,反对破坏现状
2017-12-21

(梵蒂冈电台讯)英国主教团主席暨西敏寺总主教科尔(VincentNichols)枢机12月19日致函耶路撒冷各教会宗主教和领袖,写道:「针对你们2017年12月6日呈给特朗普(DonaldTrump

英国:科尔枢机恭贺教宗当选四周年:世界被教宗的清新和直率所吸引
2017-03-12

(梵蒂冈电台讯)英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文森特·杰拉德·科尔(VincentGerardNichols)枢机3月11日致函教宗方济各,恭贺教宗当选4周年。

伦敦:科尔总主教:“奥运会,和平的时刻!”
2012-07-29

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昨天7月27日正式开幕,英国西敏总教区总主教文森特·科尔在这一天,向全体抵达伦敦的运动员表示欢迎,并致以问候。

英国科尔枢机:以基督的榜样和英国人二战期间及其后的牺牲精神应对新冠肺炎
2020-05-10

科尔枢机(梵蒂冈新闻网)「信赖基督被钉十字架的牺牲和祂的战胜死亡,并以英国人在二战期间对抗纳粹主义,及其后从事艰难重建工作的独特牺牲精神为榜样;这样,国家便能克胜今天全人类所面对的医疗与社会新危机。

梵蒂冈:科尔枢机主教将会晤英格兰和韦尔斯的主教
2008-04-09

  据梵蒂冈电台网讯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科尔枢机主教应英格兰和韦尔斯主教团的邀请将同这两个地区的主教们会晤,这些主教们从昨天7日起到10日在利兹召开大会。

科尔枢机安息主怀,教宗追念这位热爱福音的神长
2020-05-14

教宗方济各与科尔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诺瓦拉荣休主教科尔蒂(RenatoCorti)枢机5月12日上午约莫9点在米兰省圣盎博罗削和圣嘉禄献主团体寓所安息主怀。

教宗哀悼天主教安提约基亚马龙礼宗主教菲尔枢机:和平的工匠
2019-05-15

天主教安提约基亚马龙礼宗主教菲尔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天主教安提约基亚荣休宗主教菲尔(NasrallahBoutrosSfeir)枢机5月12日早晨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蒙主恩召。

英国:西敏寺科尔总主教在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主持弥撒时说,宗教信仰是她服务的中心
2012-06-07

  英国天主教领袖、西敏寺的文森特·科尔总主教于6月5日晚上在伦敦西敏寺主教座堂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主持感恩弥撒。他在弥撒中表示,基督信仰是英国女王为国家服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