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如何对待工作?(一)
2017-10-27

有许多人潜在意识中都认为工作是一种压力,是为了谋生而不得不去工作,是被迫的而非主动的。

如何对待工作?(二)
2017-11-17

工作的终极目标究竟是为了什么?是透过具体的工作相似耶稣基督,像他一样去服务他人,并享受其中的满足与喜乐。

如何对待工作(三)
2017-12-22

因此,工作是人的本性,也是人的天性,而且所有的工作最终目的乃是事奉天主、光荣天主。

如何对待工作(四)
2018-01-09

如果一个人把缺乏能力当作他不工作的理由,他必须小心那不是他的想象,而是他真正的问题。对于有思想能力的人来说,他们都应当从事某种工作。一个勤奋努力的人会克服许多困难。

教宗方济各:工作不是商品,工作必须为人服务
2017-11-26

教宗方济各借此机会致函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森枢机,重申「工作不仅影响经济发展,也影响个人、家庭和社会的文化与道德发展」。教宗指出,工作不仅是「所有社会问题的关键」,也能提升「精神发展」。

罗马:教宗方济各:工作给我们尊严
2013-05-02

教宗还明确指出,在圣若瑟劳工纪念日,对基督养父这一层面的纪念,把我们引向天主劳工和耶稣劳工,他曾经在圣若瑟的木匠铺工作,甚至辛劳直到死在十字架上。

重磅:习近平总书记全面部署全国宗教工作
2016-04-22

他强调,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分析我国宗教工作形势,研究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更好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

南京市天主教制定出台中国化工作指数
2021-11-05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

马头堂区召开第三届牧灵工作座谈会
2005-03-16

本报讯2月11日,山西临汾教区马头堂区召开第三届牧灵工作座谈会。堂区各会口会长、堂区修女、修士共40人参加。

香港:青委会试验计划 支持学校牧民工作
2008-06-28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五月二十日,教区青年牧民委员会代表同二十多位教区中学校长会面,介绍了委员会的《青年牧民干事试验计划》,旨在为九月新学年的牧民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