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戈麦斯神父是巴克250年来的第一位司铎
2020-01-13

达喀尔(亚洲新闻)–自250年前基督信仰传到当地以来,现年37岁的戈麦斯神父(PhilipTusharGomes)是达喀尔的巴克(Bakshanagar)的第一位司铎。

庆祝新主教:「我们是回应教宗的任命」
2018-06-09

马查多主教负责家庭及教友委员会多年,他目前担任卡塔克邦天主教主教委员会主席。

圣母玛利亚在默罗灵修中有着特殊的位置
2016-07-17

(梵蒂冈电台讯)普世教会於7月16日纪念默罗山圣母。

伊拉克:丁礼联盟成立大会正式闭幕
2015-07-06

比尔(信仰通讯社)—定居瑞士的伊拉克丁礼移民萨法赫•辛迪在七月一日至三日举行的世界丁礼国际大会,即丁礼联盟成立大会上当选为丁礼联盟首届主席。

梵蒂冈:迪多枢机:嘲笑婚姻是不明智之举
2015-10-07

美国维斯顿-休斯敦总主教迪多(DanielDiNardo)枢机向梵蒂冈电台表示,主教会议从一开始就有很多喜乐,当然也有某些忧虑。

教宗册封在巴西出生的首位圣人圣旺会士
2007-05-15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11日在圣保罗的火星广场主持大礼弥撒,册封安东尼奥‧圣亚旺会士为圣人,他是在巴西出生的首位圣人。

波兰:罗马托·韦塔大学纪念真福教宗若望保禄二世
2011-05-05

罗马托·韦塔大学向若望保禄二世表示敬意。事实上从周一开始,广大的校园广场就以新真福若望保禄二世命名。

默罗会庆祝在亚洲福传四百周年
2019-02-17

(天亚社讯)默罗会为纪念在亚洲传教四百年之旅,举行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活动以在印度旧果阿奉献弥撒作结。旧果阿曾是葡属印度时期的首都,也正是默罗会在亚洲传教之旅的起点。

德总主教:巴基斯坦教会为地震灾民祈祷
2019-09-30

伊斯兰堡(亚洲新闻)-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阿德总主教(JosephArshad)说,生命损失,受伤和私有财产被毁是「巨大的悲剧」。他是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总主教。

与隐修士典范圣一起祈祷,黎巴嫩统一的象征
2019-05-18

他在书中写道:「在圣Charbel的生活中有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这是一个在马龙派教会中最高级别的黎巴嫩公众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