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三原教区天主堂重阳联欢 一席饺子宴吃出主内情
2019-10-08

信德网讯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三原教区堂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恩重阳联欢会,本堂窦腾神父经过细心的筹划、亲自安排一切,为辖区教内外老人隆重庆祝节日,得到教内外的一致好评。

陕西:三原教区堂区庆圣诞恭游圣婴
2020-01-06

信德网讯2020年1月4日,三原教区堂区圣若瑟劳工堂在刚庆祝完圣诞佳节之后,又迎来了隆重的圣婴游行降福全村盛典。

陕西:三原教区福传培训在堂区隆重开班
2011-09-02

信德网讯8月30日至9月1日,三原教区在新牧韩英进主教的统筹安排下,教区福传组与培育组一行9人,赴西北温室大棚菜基地村天主堂,举办了为期3天的教友福传培训,参加学员共275人,他们大多数是来自本堂区及周边三县

陕西:韩英进主教携书法协会一行赴天主堂义写春联福字
2024-02-01

信德讯为迎接农历甲辰龙年的到来,陕西三原教区天主堂窦腾神父特邀教区韩英进主教携三原县书法协会几位书法家来堂区,为广大教内外朋友写春联、写福字,挥毫泼墨,增添年味,喜迎新春。

冷:数以万计的朝圣者将在冷度过圣诞佳节
2012-12-23

  耶稣诞生之地冷城的圣诞庆典活动同往年一样洋溢着节日气氛。据亚洲新闻社报道,尽管加沙发生悲剧、中东局势紧张,仍然有大约7.5万名朝圣者计划未来几天在圣地度过圣诞佳节。  

特稿:默默无闻的劳动“圣人”长江
2015-09-18

转眼一看,一位发头花白,身材清瘦的老人正在这充满味道的空间里守候着教区饲养的猪仔们,他已经守候了多时了……这位老人叫长江,男,60多岁,献县教区终身修士。

我的奶奶
2021-11-23

爷爷、奶奶常常出现在我那段遥远记忆的闪回中。我四岁的时候就认识尹玮玲奶奶了,那时我们一家都住在南本德,我叫她奶奶。

圣地:教宗方济各来到冷城朝圣
2014-05-26

他于早晨8点半告别约旦安曼,乘直升机飞抵巴勒斯坦境内的冷城,在那里接受欢迎典礼,拜访马哈茂德·阿巴斯总统。然后,教宗来到冷城的马槽广场主持弥撒圣祭,带领信友诵念天皇后喜乐经。

冷隆重庆祝圣诞 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领袖参加冷子夜弥撒
2006-12-27

    (梵蒂冈电台消息)耶稣诞生地冷城,今年有2万名朝圣者前来庆祝圣诞节,这也因为以色列当局给予朝圣者方便,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耶路撒冷与冷间的关口。

巴勒斯坦:朝圣者在冷庆祝圣诞节
2008-12-31

成千上万的朝圣者在冷庆祝了圣诞节,有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派的九百多名警察维持了治安。这里游客的数量在不断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