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发现梵蒂冈》系列影片,讲述世界上最小的国家
2014-04-16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电视中心(Ctv)和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Rai)日前联合制作了一部DVD系列影片《发现梵蒂冈》,讲述世界上最小国家的壮丽和秘密。

梵蒂冈:七千名穷人最先观赏有关教宗方济各的影片
2015-12-03

(梵蒂冈电台讯)一部描述贝尔格里奥教宗的影片《你们叫我方济各》将於12月3日在意大利电影院播映。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观看献给若望保禄二世的纪录影片
2011-04-11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4月9日下午在梵蒂冈枢机会议厅观看了一部献给若望保禄二世的纪录影片,这部作品的标题是:身穿白衣的朝圣者,由波兰年轻导演雅罗斯瓦夫·施密特制作。

印度:教会抗议上演亵渎耶稣基督影片、要求停演;导演及制片人被捕
2011-12-06

经过基督教会的不断抗议,印度孟买市警方终于以伤害宗教感情、恶意企图、谩骂宗教信仰、违法影视规范等为由逮捕了涉嫌拍摄亵渎耶稣基督影片的导演和制片人等三人。

影片《亲爱的孩子》:做无人爱的孩子们的父亲
2021-07-16

这是在巴西40年来照顾街头儿童的意大利传教士雷纳托·基耶拉(RenatoChiera)神父热情好客的声音引领和伴随著影片《亲爱的孩子》(DearChild)的画面,影片的导演是阿门多拉(LucaAmmendola

印度:信德年之际推出印度语影片介绍耶稣生平推动福传
2012-12-06

这部题为《基督历程》的影片是印度裔圣言会会士杰奥•焦尔乔神父的作品。整整七年的时间里,他动用了二百多名非职业演员、80%都不是基督徒。主演耶稣的为印度教青年安吉特•沙尔马。

印度主教抵制“歪曲基督信仰核心内容”的影片《达芬奇密码》
2006-05-17

这部影片,将“基督信仰的创始人耶稣描绘一个结婚生子的人”。这一“虚假的历史”,旨在“以极其阴险的方式沉重打击天主教信仰”。

教宗观看若望保禄影片 演员沃伊特谈演出心得
2005-12-13

教宗本笃十六世11月17日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与近6000人一同观看《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影片的提前放映。

圣伯多禄大殿将于10月2日起正面视频投影展示圣伯多禄生平的影片
2022-09-23

圣伯多禄大殿正面将于10月2日开始放映投影视频影片,描述圣伯多禄宗徒的生平,这是圣伯多禄大殿牧灵团队筹划的“艺术与信仰”灵性朝圣之旅的一部分。

罗马:世界主教会议播放“欧洲的钟声”影片﹐探讨基督信仰与欧洲文化、欧洲未来的关系
2012-10-17

  第13届世界主教会议在10月15日下午的议程结束后﹐部份主教会议的教长们共同观赏了一部以「基督信仰」与「欧洲文化」、「欧洲大陆未来」之间关系的影片﹐片名为「欧洲的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