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台湾:首个天主教联姻网征求婚姻使徒
2014-12-10

欧义明(AlanDoyle)神父告诉天亚社,他们对登录网站的青年采取严格筛选外,还正在各教堂征求义务「婚姻使徒」,协助验证工作。目前己有十多位中年教友在接受培训。  

泰泽团体今年12月将迎来新院长
2023-08-17

据泰泽团体发布的消息,根据泰泽团体会规,院长指派自己的继任者,艾乐思修士在征求了所有弟兄的意见后,将于今年把他的职位交给来自英国圣公宗宗教背景的马思谦(Matthew)弟兄。

山西:新年伊始太原总堂婚姻辅导组为青年搭建鹊桥
2011-01-04

辅导组的老师们还征求了青年们对联谊会的建议,活动在天主是爱的祝福歌声中结束。

唐山:唐山教区召开全体司铎会议商讨牧灵工作
2015-02-07

先由各委员会的主任做详细说明后,再由神父充分展开讨论,广泛征求全体神父的良好意见,经过积极而热烈讨论,采纳了不少的好建议。最后主教连同全体神父们一致通过了各委员会的章程及各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文字福传之我见
2007-04-13

看到第296期“信德”的“启事”,征求稿酬的需求。我很感谢您们!我说过,我做点文字福传工作,只是应保禄宗徒的教诲:“我不传福音就有祸了”。我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选举模范教友家庭
2007-02-07

选出后,堂口会长负责征求外教同胞认可。本堂席神父强调:“选举模范家庭不是搞形式,而是为提高教友们的素质,让教友家庭起到榜样的作用。”模范家庭颁奖仪式于2月2日在肥乡总堂举行。

四川宜宾教区陈适中主教深入堂区视察教务
2004-12-20

视察期间,陈主教还拜会了当地民宗部门的负责人,向他们征求对教会工作的意见,并感谢他们对教会的帮助和支持。(杨启雄)

菲律宾教会积极动员协助火山地区的灾民
2020-01-15

教区明爱会则征求提供负责打包救灾物品的义工,并为疏散的灾民提供初步援助和心理协助。

哈萨克斯坦:限制宗教自由的改革提案令一些宗教团体担忧
2011-09-06

现在,总统提出的改革提案也没有征求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意见,欧安组织早在2002年就谴责了哈萨克的限制规章,称它违反宪法。另一方面,在哈萨克斯坦未经许可的教会及其信徒受歧视的现象日益增加。

印度尼西亚:身份证件上将不再强迫填写宗教信仰
2015-05-23

强调无需强迫人们信仰伊斯兰或者其它宗教,并表示他们征求了许多宗教领导人的意见,并与政府宗教事务部协调后才作出了这一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