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贫民窟的圣徒”——德嬷嬷
2007-03-15

的事业到了印度政府的支持,1962年印度航空公司遵照甘地总理的指示,免费向她提供各条航线的机票;铁路方面亦如此。1964年教皇保罗六世在印度访问时接见了德,并将自己的一辆高级轿车送给了她。

修女的回答
2006-08-24

修女经常会给人们提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建议和忠告。有一次,一群美国人来到加尔各答拜访她,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是从事教育工作的。在访问的过程中,他们请她就如何与自己的家人相处提一些建议。

纪念德修女百岁诞辰
2010-09-02

修女生平:德修女1910年在马其顿的斯科普里诞生,父母是阿尔巴尼亚人,原名依搦斯·龚霞·博雅舒。19岁进入洛雷托女修会,不久被派往印度的山城大吉岭。

修女生平事迹记录片出版
2003-09-29

印度加尔各答仁爱会创始人德修女,深受印度、阿尔巴尼亚和世界各民族、各宗教信仰的人们爱戴。

中国为什么没有德嬷嬷
2007-09-12

但是德嬷嬷来了,德嬷嬷给无人送终的垂死之人送终,给他们清洗伤口,给他们准备担架,握住他们的双手,陪他们说话,让他们在最后的瞬间,能够带着同类的体温离世;能够恢复人的尊严,作为一个人而离世。  

印度政府将设立德修女奖
2003-10-09

印度政府将设立一个取名“加尔各答德修女奖“的奖项,来表扬在社会工作上有杰出表现的人士。印度政府是应该国天主教会的神长们的请求而有这个计划的。

修女·故事
2010-09-01

1、天主的宠爱有一次,一位修女问德修女:“院长,我觉得您免费供给穷人各种东西的做法,是在宠坏这些人,是在让这些人丧失自己人格的尊严。”全场一片寂静。

修女格言
2003-10-16

选自德修女文集我不但要归主,而且要遵行-我要参与事奉。我不但要信仰,而且要实践-我要身体力行。我不但要宽恕,而且要爱人-我要忘却得失。我不但要言传,而且要身教-我要感化众人。

天主教女修会拟为德修女申请专利
2003-12-08

修女在印度创办的仁爱修女会传教会最近想为德修女的名字申请专利,以免不法商人使用她的名字作招牌,趁机图利。

姆姆的心灵黑夜
2007-11-16

是的,德姆姆的形象已深深铭刻在了世界人民的心上,因为透过她,我们又看到了“向穷人传报喜讯”的基督,又看到了慈祥和仁爱的耶稣。